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卡爾斯博物館Kars Museum

卡爾斯博物館

卡爾斯博物館考古展廳共有18個展櫃,其中固定式大牆展櫃15個,移動展櫃3個。按時間順序,陳列了舊石器時代、新石器時代、銅石器時代、舊青銅時代、烏拉爾時期、羅馬時期、拜占庭時期的化石、金屬手鐲、箭頭、矛頭、腓骨、珠寶和陶土花瓶、器皿和皮索、玻璃製品和硬幣、塞爾柱時期和公國時期。在民族志館內,16個固定陳列櫃和2個移動陳列櫃展示了18、19世紀的羊毛編織地毯和地毯、銀腰帶、手寫古蘭經、廚具、珠寶和飾品。

在博物館的花園裡,陳列著13、14世紀屬於阿克雲魯和喀喇崑崙時期的公羊和綿羊墓碑。由於卡爾斯博物館位於地方博物館,博物館展出的作品包括卡爾斯、阿爾達罕、阿格勒和伊德爾省的可移動文化資產。博物館內的考古文物主要包括在阿仁考古遺址進行的科學考古發掘或該地區地面調查的文物。民族志作品包括從卡爾斯、阿爾達漢、阿格勒和伊德爾省購買並帶到博物館的作品。館內總封閉面積1400平方米,展覽總面積900平方米,設有民族館和考古館2個展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