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夏林福克費爾蒙莊園酒店Fairmont Le Manoir Richelieu

夏林福克費爾蒙莊園酒店
夏林福克費爾蒙莊園酒店

位於Pointe-au-Pic山頂,俯瞰風景如畫的聖勞倫斯河,由於在1700年代中期發現了大鮭魚捕撈活動,它的建造是為了適應該地區日益增長的旅遊業。1928年原址毀於大火,1929年6月重建;那座建築今天仍然屹立不倒。這個世界著名的高爾夫球場由美國總統威廉·H·塔夫脫 (William H. Taft) 主持揭幕,多年來以其富有挑戰性的佈局、壯麗的景色以及為更複雜的比賽增加的九洞而令許多球員驚嘆不已。2017 年,酒店豐富的會議設施在 G7 峰會上接待了世界各國領導人。幾個世紀以來,Charlevoix 的山丘一直激發著各種手工藝藝術家的靈感,當地景點反映了這種鼓舞人心的精神。賞鯨是當地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在拉馬爾拜河上垂釣一流的鮭魚也是如此。在 La Train de Charlevoix 乘陸路遊覽鄉村,或乘坐 Héli-Charlevoix 在高空飛行。踏上 Charlevoix Flavor Trail,品嚐當地麵包、肉類、奶酪、蘋果酒、啤酒和巧克​​力,所有這些都是以加拿大人的熱情自製的。參觀附近的任何工藝品商店和藝術畫廊,購買獨一無二的商品,並在流行的藝術和音樂場所 Domaine Forget 啟迪心靈。踏上 Charlevoix Flavor Trail,品嚐當地麵包、肉類、奶酪、蘋果酒、啤酒和巧克​​力,所有這些都是以加拿大人的熱情自製的。參觀附近的任何工藝品商店和藝術畫廊,購買獨一無二的商品,並在流行的藝術和音樂場所 Domaine Forget 啟迪心靈。踏上 Charlevoix Flavor Trail,品嚐當地麵包、肉類、奶酪、蘋果酒、啤酒和巧克​​力,所有這些都是以加拿大人的熱情自製的。參觀附近的任何工藝品商店和藝術畫廊,購買獨一無二的商品,並在流行的藝術和音樂場所 Domaine Forget 啟迪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