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艾琳多南城堡Eilean Donan Castle

艾琳多南城堡
艾琳多南城堡

是蘇格蘭高地西部的一個小島,通過一座人行橋連接陸地,距離最近的村莊多尼)半英里。「艾琳多南」的意思為「多南島」,名字來源於埃格的多南,歐洲黑暗時代的一個凱爾特聖徒。島上有一座風景秀麗的城堡。
艾琳多南城堡是蘇格蘭被拍攝最多的古蹟,也是很受歡迎的婚禮場所和電影拍攝場所。在該地取景的電影包括:《杜里世家》(The Master of Ballantrae)、《福爾摩斯私生活》(The Private Life of Sherlock Holmes)、《挑戰者》、《超時空戰士》(Mio in the Land of Faraway)、《愛情的證明》、《007:縱橫天下》、《伊莉莎白:輝煌年代》、《理性與感性》(Kandukondain Kandukondain)、《新郎不是我》(Made Of Ho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