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伊拉克里翁考古博物館Heraklion Archaeological Museum

伊拉克里翁考古博物館
伊拉克里翁考古博物館
伊拉克里翁考古博物館
伊拉克里翁考古博物館
伊拉克里翁考古博物館

這座博物館如同克裡特文明時期的縮影,眾多珍貴的出土文物被分列在16個展覽館,規模之巨毫不亞於雅典的國家考古博物館。

在博物館的第14、15、16室中,珍藏著從諾索斯宮殿遺址出土的壁畫,比較著名的如戲牛者、百合王子、巴黎女子等,這些都是米諾斯時期文化的典型代表作。

伊拉克里翁考古博物館(Archaeological Museum)的重要性及地位,在全希臘僅次於雅典國立考古博物館。 前往克諾索斯皇宮之前,先到這裏來認識米諾安文明,可以更深入地遊覽米諾安文明的各遺迹。 伊拉克里翁博物館是米諾安文明的大寶庫,收藏克里特島上各地出土的米諾安皇宮遺址、城鎮出土的古物,包括陶土器皿、壁畫、金飾、青銅器具以及精彩的壁畫等,藏量豐富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