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桌山纜車Table Mountain Aerial Cableway

桌山纜車
桌山纜車

桌山索道最初於1926年委託德國萊比錫的前世界著名索道公司Adolf Breichert建造,由於基礎設施工程的原因,桌山索道花了兩年多的時間才建成。 10月4日正式開業。 1929年。 桌山索道自 1929 年首次開放以來已進行過三次翻修。第一次翻修於 1958 年進行,第二次翻修於 1974 年,但最新且最重要的第三次翻修始於 1996 年,並於 1997 年投入使用。其中包括“ Rotair”全景纜車由瑞士公司 Garaventa AG – CWA(多貝瑪亞格拉文達集團)製造。 自 1929 年以來,進行了許多改進,包括新的、更大的纜車,以及將每輛纜車的載客量從 20 人增加到 65 人。然而,谷站和山野站建築仍然保持原來的樣子,並進行了大規模翻修。新纜車到達山頂的時間更短,並且在上下過程中進行 360 度轉彎,可以欣賞到城市的全景。 山頂的纜車站設有觀景台、古董店、餐廳和長短不一的步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