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13230114A

埃及-重返法老榮耀、尼羅河古文明巡禮

【阿布辛貝燈光秀、尼羅河豪華遊輪4天3夜、紅海+開羅5星連泊】

出團日期

2023 01 14

2023 01 26

$175,000

13 DAYs

出團狀態

地圖航班資訊

  • 天數起飛地─抵達地機場

    航空公司航班編號班機時間飛行時間備註

  • Day1 台北─伊斯坦堡 TPE/IST

    土耳其航空 TK-025*2220/0605+1 12:45

  • Day2 伊斯坦堡─開羅 IST/CAI

    土耳其航空 TK-6900755/0910 02:15

  • Day4 開羅-亞斯文 CAI/ASW

    尼羅河航空 NP-810735/0900 01:25

  • Day10 胡爾加達-開羅 HRG/CAI

    埃及航空 MS-450755/0905 01:10

  • Day12 開羅─伊斯坦堡 CAI/IST

    土耳其航空 TK-6952120/0045+1 02:20

  • Day13 伊斯坦堡-台北 IST/TPE

    土耳其航空 TK-024*0200/1735 10:35

  • 上述航班僅供參考,實際航班以行前說明會為準

  • DAY1

    台灣✈伊斯坦堡

    • 餐食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 住宿

      夜宿機上

  • DAY2

    伊斯坦堡✈開羅【埃及阿拉伯共和國】-218km-亞歷山卓城

    晴天推薦
    特別安排前往埃及最大海港,有「地中海珍珠」的美譽的亞歷山卓城。由於曾被希臘、羅馬統治過,亞歷山卓城擁有與開羅完全不同的歐洲氣息,法老文明和古希臘文明在此相互衝撞,在當時的埃及創造燦爛的時代。亦是著名的埃及艷后-克利佩特拉的故鄉。

  • DAY3

    亞歷山卓城-218km-開羅

    知識小學堂
    古希臘最重要的圖書館不在希臘本土,而是在埃及。古亞歷山大圖書館,是埃及托勒密王朝,於公元前3世紀所建造,是世界上第一座,也曾是世界最大的圖書館。更是許多偉大學者的知識寶庫,譬如數學家阿基米德在這發現了π,可惜一場火災將圖書館夷為平地。

  • DAY4

    開羅✈亞斯文-280km- 阿布辛貝

    晴天推薦
    安排阿布辛貝住宿一晚,擁有充足的神殿參觀時間並得以觀賞夜晚燈光秀,在人潮散去後,感受這場訴說千年的演出,免於同日長途拉車來回,惟此區尚無國際飯店進駐,當地最佳等級不如其它城市,請您知悉。

  • DAY5

    阿布辛貝-280km-亞斯文

    晴天推薦
    許多尼羅河遊輪都標榜是五星,但其實在這五星之中,又能夠再細分成5個等級。而晴天只安排luxury等級以上的尼羅河遊輪,讓您一路享受,賓至如歸。

  • DAY6

    亞斯文-遊輪航行約50km-康孟波-遊輪航行約60km-艾德夫

    知識小學堂
    古埃及宗教信仰的基礎是對自然的崇拜。無法解釋的自然現象被認為是神祇所造成。神的力量以各種不同的形式表現。凡是崇拜或敬畏的生物都可以被神化,受眾人膜拜。這些動物神即使被人性化而以人的形體出現,他們的頭往往仍然保持原來的動物造型。

  • DAY7

    艾德夫-遊輪航行約110km-路克索

    晴天推薦
    搭乘遊輪經過伊斯納水閘時,除了欣賞水平線上的美景,河上小船商販也會前來向您兜售紀念品。商品丟來丟去的特殊交易方式,不僅有趣,更是當地獨有難忘的特殊體驗。

  • DAY8

    路克索-270km-胡爾加達

    晴天推薦
    帝王谷是埋葬古埃及,最強盛時期-新王國法老與貴族們的山谷。知名的圖坦卡門、拉美西斯二世等,都埋葬於此。特別包含圖坦卡門凌墓入內,而梅迪涅特哈布神殿是其中保存最完整、最大型的遺址之一,我們也不錯過。

  • DAY9

    胡爾加達

    晴天推薦
    特別安排濱海渡假五星飯店連泊,您能在戶外輕鬆地躺著休息,或是在典雅高貴的大廳裡享受片刻浪漫。當然,各式各樣的美食也很值得期待!

  • DAY10

    胡爾加達✈開羅-15km-吉蕯

    晴天推薦
    安排吉蕯區五星飯店連泊,便於吉蕯孟菲斯的金字塔群參觀,省卻塞車進出擁擠開羅城區的寶貴時間。依傍著金字塔入睡,感受亙古千年仿如咫尺,帶著迫不及待的心情共眠。

  • DAY11

    吉薩-20km-孟菲斯-20km-吉薩

    晴天推薦
    古夫是古埃及舊王朝的一位法老王,在二十歲左右登位為法老王。即位後開始其建築金字塔的計劃,一般認為古夫修建了古代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吉薩大金字塔。根據記載,古夫王是位明君,對下屬親切和藹,尊重百姓,為他帶來進一步的神化。

  • DAY12

    開羅✈伊斯坦堡

    • 餐食

      早餐:飯店用餐 午餐:哈利利文學餐廳 晚餐:搭機手續耗時,敬請自理

    • 住宿

      夜宿機上

    貼心提醒
    今天我們將搭乘土耳其航空晚班離開班機,讓您玩到最後一刻,擁有最多遊玩時間。提醒您機上請穿著輕便寬鬆的衣服並適時多補充水份。

  • DAY13

    伊斯坦堡✈台灣

    • 餐食

      早餐:機上 午餐:機上 晚餐:敬請自理

    • 住宿

      溫暖的家

    晴天推薦
    班機今日從伊斯坦堡轉機回台灣,整理收拾13天旅程帶來的感動與震撼,期待下段旅程地展開。晴天會秉持著一貫專業的服務精神,最好的服務、高規格的享受,等待與您的再次相會。

參團須知PRECAUTIONS

1. 行程中★標示為需門票且入內參觀、▲標示為下車外觀拍照或不需門票之入內參觀、◎標示為行車參觀。

2. 團費:由於出發日期及飯店等級不同,團費將略有差異,確實售價請洽詢晴天旅遊服務專員。或請參照晴天官網之售價。

3. 產品團費包含:全程機票、住宿、餐食(自理除外)、行程中安排之入內參觀景點門票、飯店行李搬運費及各種機場燃油等稅金、刷卡、簽證費及500萬旅遊契約責任險,2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並含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4. 產品團費不包含:床頭與行李等禮貌性質小費、搭馬車、騎駱駝與沙漠吉普車小費、機場來回接送、護照或其它旅遊證件辦理費。

5. 訂金每席:40,000元。報名即可進入候補名單,三日內由服務專員協助繳交訂金後,則完成報名手續,旅遊契約產生效力。

6. 當您繳付訂金即表示旅遊契約產生效力,本公司將依各協力商之要求,為您預付此趟旅程的旅館、餐廳或機票等費用。若您因故取消,本公司將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或估算已實付的費用,向您收取超支費用或退回剩餘訂金。多數外籍航空公司一經開立機票,旅客需付全額票款,且不接受調整名單。(旅客若因懷孕、生病、意外受傷等因素取消機票,航空公司皆無法退款)

7. 不同國家有程度高低的旅遊風險,為考量旅客自身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它團員的旅遊權益,若有慢性疾病、年滿70歲以上、行動不便等狀況,請主動告知,且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方可接受報名。如未告知身體特殊狀況以致無法成行或衍生其他問題,旅客需自行負責。

8. 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結伴參加。若單人報名,須付擔全程單人房差額。原則上晴天旅遊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9. 單人房加價:40,000元。單人房加價係指「單人指定入住一間單人房之房價差」,而不是付房價差即入住雙人房型,單人房為一人使用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

10. 飯店的團體房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指定住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晴天旅遊會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會提供,敬請見諒。

11. 飯店建築常遇房間規格差異,或飯店善意升等造成房間大小不一,此非本公司所能掌控,亦無差別待遇,敬請旅客諒察。

12. 旅行社出團之機位為團體機位,領隊僅能依照航空公司所給予的位子進行調整,並不能保證親友一定會坐在一起或皆有走道位,敬請見諒。

13. 當地餐食口味偏重、葷食多肉、素食選擇性低,請於報名時提供特殊餐食需求。恕無法指定餐食,僅能根據過敏及特殊飲食禁忌替換可能選項。不吃肉食之貴賓部份餐食會以素食替代,無法保證一定有海鮮可替代提供,敬請見諒。

14. 有關房型與特殊餐食需求,我們將盡力協助,但無法保證皆可調整。因國外飯店與餐廳於旺季時極度忙碌,難以接受短期內的調整,為盡力達成貴賓需求與配合供應商的安排,請務必最遲於出發前14天完成告知。若逾期通知,每一項修改,將酌收新台幣500元。

15. 依當地消防法規定,小孩(一般是指12歲以下)須有床位,且部分飯店只接受小孩才能加床,不接受三位大人(12歲以上)同房;若三位大人要同房,則幾乎無法訂到標準的三人房,會以標準雙人房加一單人床(多為行軍床或沙發床)方式安排,且飯店房間室內空間不若東南亞地區寬敞,可能將影響室內的活動空間,建議避免三人同房。

16. 因環保及氣候特性冬季寒冷時間較長,夏季炎熱時間較短,且夏季日夜溫差大夜晚涼爽,因此部份飯店房間僅設置冬天必備之暖氣設備,並無冷氣設備,敬請諒察。

17. 本行程視飯店及航空公司之確認及當地節慶保有調整之權利,若遇商展或節慶,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敬請包涵,行程/航班/飯店/餐食以「行前說明會」書冊所列資料為準。

18. 最低組團人數:16(含)人。如低於15(含)人,晴天公司保有最後出團之決定權。本公司將派持有合格領隊執照之領隊全程隨團服務。

19. 其它未盡事項請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規定,以及晴天官網之【其它說明】。

 

所需證件PAPERWORK

  • 報名時需準備下列資料:
    1. 旅客基本資料表
    2. 護照正本(護照正本請簽名,自旅程返回入境台灣日起須有六個月以上之效期,3頁以上空白頁)或護照影本者需另簽「護照自帶切結書」
    3. 訂金傳真刷卡確認單
    4. 台灣前往埃及為落地簽,請您攜帶2張2吋照片備用
  • 完成報名與相關護照證件繳交後,務必至團體出發前維持資料一致,以利處理團體保險與申請部份國家之簽證事宜,避免資料變更異動造成旅程無法順利進行,懇請知悉。
  • 無護照、護照頁數不足、效期不足、過期者或護照汙損(包含髒污、封面與內頁分離、局部破裂、蓋有非出入境之印章等)、蓋有爭議國家之入出境章以及相貌/姓名變更與護照照片不符變更等...旅客有義務自行檢查審核,上述說明如有疑問請來電洽詢。

 

其他說明INSTRUCTIONS

晴天旅遊貼心安排,讓貴賓的每一趟旅程都能玩得開心,盡興而歸! 

1. 搭乘中東籍航空,早到晚回 一次轉機,讓您13天的行程,實玩11天

2. 贈行李綁帶 可牢固行李箱,且於機場託運、領取行李時易於識別。

3. 除了專業服務的隨團領隊,安排當地華語導遊提供詳細的導覽及解說

4. 提供導覽耳機 讓您隨心所欲聆聽解說,充份了解各景點的特色及歷史

5. 免行李運送費,團費包含每人一件進出飯店行李搬運費

6. 每人提供SIM卡一張,讓您隨時分享旅途美景,打卡不中斷。

7. 每人每天一瓶礦泉水,每日午、晚餐提供餐桌桌水。

Clos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