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4DAYs

赴宴波蘭:摘星品酩.視覺饗宴14日

【波蘭女婿達人勵帶路、米其林摘星、廚藝教室、海底隧道晚餐、鄉間酒莊】

波蘭旅遊專家專業帶路

波蘭女婿|達人勵

帶團20年、累積超過300團的資深領隊,也是斜槓Youtuber。熟門熟路的波蘭女婿,帶您從美食的角度,深入挖掘波蘭瑰寶。

一樣的波蘭,不一樣的玩法

獨家企劃|特殊體驗

或許您曾經到訪過波蘭,記憶卻已慢慢消淡,這次由波蘭旅遊專家帶您牢牢捕捉記憶的拼圖。

與海洋生物浪漫共舞

海底隧道晚餐

位於樂斯拉夫動物園,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專門針對非洲大陸的水族館,可以在平靜的紅海、迷人的東非、莫三比克隧道、神奇的骷髏海岸、剛果河上的神秘叢林等五區享用海底晚餐。

在樂曲伴隨下享用美食

維利奇卡鹽礦包場午宴

特別安排於鹽礦中的專屬空間,一邊享用美味餐點,一邊聆聽30分鐘的管弦樂團演出。搭配地底鹽礦淨化呼吸道的環境,五官都得到了絕佳的感受。(圖片僅供參考)

似曾相識的美味

波蘭廚藝教室

談到波蘭菜,腦海中最先浮現的一定是波蘭餃子。與私廚學習製作最著名的波蘭菜餚,探索波蘭餃子傳統製作方式,享用獨一無二的自製餃子!

別具意義的餐具

波蘭陶手作體驗

在博物館聽當地波蘭陶詳盡的導覽介紹,隨後DIY做自己的波蘭陶(杯/盤)。這裡的陶器上,最常見的設計包括海綿壓花圓點、抽象花卉、斑點、風車,當然還有著名的「孔雀之眼」。

萬眾矚目的焦點

中世紀服裝遊行

托倫是公認波蘭保存最完整、最有味道的中世紀小鎮,換上中世紀服裝,在小鎮中遊行並參觀,隨處都可拍出意境滿滿的畫面。

成功脫離共產鐵幕的國家

華沙共產黨之旅

在波蘭可以像古巴一樣,坐上為數不多的古董車遊街,在眾人炙熱的眼光下,透過精心安排的路線,深入了解有關波蘭社會主義歷史的訊息。

鄉間風情秘境之旅

鄉村風情酒莊

在曾經更加溫暖的中世紀,波蘭一直是個活躍的葡萄種植國家,但是當氣候變涼以後,啤酒和烈酒就慢慢取代了葡萄酒。不過波蘭現在正快速發展著他們的葡萄酒文化,我們將到一處鄉村風情的葡萄園品酒,來場鄉間風情之旅。

搭乘採礦車才能喝到的暢快

歐洲地底最深酒吧

位於歷史煤礦區,在地底320公尺的酒吧,體驗世界上少數為提供觀光客搭乘的採礦火車,品飲風味獨特的"Guido" beer:明顯的苦味,輔以蜂蜜花,穀物,甘草和堅果的色調。

意義非凡的旅程

波羅的海|琥珀之路

琥珀之路在歐洲的意義不亞於東方的絲路,我們將在波蘭的起點及沿線城市串聯起來。

琥珀之路起點

格但斯克

作為古代歐洲「琥珀之路」的起點,格但斯克是個自由之城,座落在波蘭北部,緊臨波羅的海。這座海濱城市與現代的格丁尼亞市和熱鬧的索波特市一起,構成了一個大都市區,人稱「三聯市」。格但斯克是其中最古老的城,有趣的建築形式使其脫穎而出。

條頓騎士團總部

馬爾堡城堡

這座13世紀的防禦性修院屬於條頓騎士團,自1309年從威尼斯遷移至此後得以擴建和重修,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城堡大半被毀。1945年後,馬爾堡成為波蘭領土,於1962年開始重建工程,並在199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哥白尼故鄉 X 薑餅發源地

托倫

托倫城的雛型源於條頓騎士在13世紀中期所建的城堡,作為征服和感化普魯士的基地。不久以後,托倫成為中世紀漢薩同盟的重要商業中心。現在城中還有許多西元14世紀和15世紀建造的公共建築和私人建築(包括哥白尼的故居)。

打開一本巨大的歷史文化書籍

穿越時光|博物探索

步入博物館,沉浸在過去的文化、藝術和歷史中,每一件展品都是時間的見證人,靜靜地說著過去的故事。

波蘭人的驕傲

伏特加博物館

位於華沙劇院廣場的第一個波蘭伏特加博物館,收藏了世界上與伏特加歷史相關的最大收藏品。伏特加是波蘭人的民族精神,同時也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酒。透過超過10,000件展品的收藏,您將能夠踏上伏特加的歷史和生產之旅。

薑餅的發源地

薑餅博物館

托倫市由14世紀就開始生產薑餅,相傳是薑餅的發源地之一,薑餅博物館座落在一座19世紀早期的糧倉中,內部設計成16世紀的薑餅烘焙室,不僅可以看到如何製作薑餅,還可以參與整個製作過程。

與蕭邦跨時空的靈魂對話

蕭邦博物館

弗雷德里克.蕭邦是波蘭最偉大的作曲家,也是作品被演奏次數最多的鋼琴作曲家之一。就像著名詩人Cyprian Kamil Norwid所評論的那樣:「生於華沙,靈魂屬於波蘭,才華屬於世界...」。如果您迷戀音樂,蕭邦博物館無疑是每個古典音樂愛好者的音樂天堂。

旅程最後的完美樂章

蕭邦沙龍音樂會

蕭邦是波蘭音樂史上極重要的人物,也是歐洲19世紀浪漫主義音樂的代表人物。在沙龍享用一杯葡萄酒,並踏上進入蕭邦音樂和藝術的迷人世界的神奇冒險,沉浸在前所未有的音樂和藝術融合的親密感中。

歐洲最大木造宗教建築

和平教堂

歐洲最大的木質宗教建築群,為福音派的教堂,修建在17世紀中期西發里亞和約簽訂之後。2001年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一窺地下城市

維利奇卡鹽礦

維利奇卡鹽礦自西元13世紀開始開採,至今仍在不斷挖掘之中,是中世紀勞動藝術的結晶。鹽礦分為九層,在綿延300公里的鹽礦長廊上,有著許多藝術品、祭壇還有用鹽雕的塑像,形成一幅奇幻的歷史之旅。

有益呼吸道健康的治癒力量

鹽礦地下療養所小憩

在這裡時間仿佛過得更慢,空氣乾淨、富含礦物質,您可以在這裡小憩片刻,讓身心平靜和放鬆。地下的空氣有高含量的氯化鈉、鎂和鈣離子,有助於改善呼吸道疾病,更有人特地來此住上幾日,進行呼吸道療程。

不容重演的沉重歷史

奧斯威⾟集中營

集中營位於克拉科市郊的奧斯威辛小城,當年集中營面積達40平方公里,共有3個主要營地和39個小型的營地,戒備森嚴,電網密佈。博物館展示了納粹德軍執行種族滅絕政策的狀況,約有一百五十萬人(絕大部分為猶太人)在此喪生,是人類史上不容重演的悲劇。

各具風味的必遊之地

經典再現|大城小鎮

不容錯過的波蘭經典風貌,一點一滴湊齊完整的波蘭。

波蘭第一個首都

波茲南

波茲南作為波蘭昔日的首都之一,擁有眾多歷史建築和文化遺產,是波蘭西部地區重要的經濟、商業、科學、文化和旅遊中心;也是波蘭最重要的貿易博覽會中心。

波蘭陶瓷產地

博萊斯瓦維茨

750多年的歷史在珍貴的建築中得以體現:哥德式、文藝復興和巴洛克式的建築座落在城鎮廣場上,十六世紀的市政廳帶有高聳的塔樓和令人驚嘆的門戶。早在17世紀便成為了重要的陶器中心,所生懺產的陶瓷產品出口到許多國家。

媲美瑞士的捷克邊界山城

什克拉爾斯卡-波倫巴

這裡是一處滑雪、渡假勝地,除此之外,這裡有媲美瑞士的廣闊森林,透過輕健行路線可到廢棄的瞭望塔看絕美的山景。其氣候條件與位於海拔2000公尺的阿爾卑斯山城鎮的數值相當,因此波蘭國家隊球員也經常來這座城市參加訓練。

屬於小矮人的城市

樂斯拉夫

樂斯拉夫一直是一個以多民族、多元文化為特色的城市,德意志、波蘭、捷克、猶太等民族均扮演過重要角色,而德語曾長期是占有優勢地位的語言。由於二戰後保留下來以及重建的大量普魯士、奧地利乃至波希米亞風格的建築,該市在波蘭境內仍是一個頗為獨特的城市。

完整保留中世紀風華

克拉科夫舊城區

克拉科夫舊城區擁有約6000處歷史遺跡和超過200萬件藝術品。其豐富多樣的歷史建築包括文藝復興時期、巴洛克式和哥德式建築。1978年,克拉科夫老城以「克拉科夫歷史中心」名稱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戰爭後的浴火重生

華沙舊城區

1944年8月華沙奮起之役中,超過85%的華沙歷史中心被納粹軍隊摧毀。戰後,華沙人民用五年的時間重建華沙,仔細復原了包含了教堂、廣場與市集的華沙古城;這是一個近乎全部重建,橫跨13至20世紀歷史的傑出範例。

入住當地特色飯店

感受美好旅宿氛圍

精選各景區優質飯店,讓您盡情享受溫馨的裝潢,舒適的床鋪,卸去一天的疲累,欣喜入夢。

Radisson Collection Hotel, Warsaw ★★★★★ 或 同級

華沙五星飯店兩晚

維斯瓦河貫穿、戰後浴火重生的波蘭第一大城。特別在此停留兩晚,安排市區黃金地段五星飯店,方便擁有更多時間深入探索這個美麗的城市。

Hotel Zamek Gniew ★★★★ 或 同級

堡主騎馬來迎接─格涅夫城堡

格涅夫城堡是條頓騎士團建於中世紀的前堡壘,至今仍保留著哥德式特徵。特別安排堡主、貴族騎馬出來迎接貴賓,並點燃迎賓禮炮。

Radisson Blu Wroclaw ★★★★★ 或 同級

樂斯拉夫五星飯店

特別安排於擁有豐富文化和風景如畫的樂斯拉夫停留,在城市尋找小矮人的同時,也能入住舒適的五星飯店。

Hilton Gdańsk ★★★★★ 或 同級

格但斯克五星飯店

在這座具有獨特氛圍與海洋緊密相連的城市,數百年來成為世界各地賓客拜訪的國際港口,挑選位於摩特拉瓦河畔的五星飯店入住,感受熱鬧非凡的自由之城。

Sheraton Poznan ★★★★★ 或 同級

波茲南五星飯店

波茲南作為波蘭昔日的首都之一,擁有眾多歷史建築和文化遺產,精選位於波茲南市中心的五星飯店,享受舒適的住宿與沉浸歷史氛圍。

Radisson Hotel Szklarska Poręba ★★★★ 或同級

沐浴於森林中的住宿體驗

提供森林水療區放鬆身心,您可以在散發著巨山森林氣味的桑拿房享受芳香療法,草藥蒸汽浴室也是不錯的選擇,還有享有山景的戶外溫水泳池。

味覺與視覺的饗宴

星光閃閃|食遍波蘭

精選在地特色餐廳,米其林摘星與庶民美食共譜的美妙樂曲。

眾多美食中的耀眼星光

波蘭米其林摘星之旅

在2023年的米其林指南中,波蘭總共擁有一家二星、兩家一星,正好皆座落於不同城市。在這次的旅程中,我們將踏上摘星之旅,搭配當地人文歷史,品嚐所有星光閃耀的餐廳。

帶您品味波蘭人讚賞的美味

波蘭最具權威廚師Magda Gessler的餐廳

這位最著名的波蘭餐廳老闆也是一位畫家,畢業於馬德里皇家美術學院。瑪格達.蓋斯勒 (Magda Gessler) 的餐廳堪稱藝術品,而不僅僅是烹飪的場所。她稱自己是一部戲劇的導演,而劇中的每位客人都扮演著主要角色。

金碧輝煌的饗宴

金箔伏特加特色料理

Goldwasser(波蘭語)翻譯為「金水」,就是所謂的格但斯克伏特加。最具特色的便是漂浮於其中的23克拉金箔,其芳香來自於多達二十種不同香料的組合,也贏得了世界上許多有權勢的人的心,例如沙皇葉卡捷琳娜大帝、沙皇彼得一世或法國國王路易十四。

鼎鼎大名的優美器皿

波蘭陶特色料理

體驗彩繪波蘭陶後,再到採用波蘭陶為器皿的餐廳用餐,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甜菜根冷湯

這道歷史悠久、鮮豔的粉紅冷湯通常在夏季食用,由嫩甜菜葉子和莖、經發酵的酸牛奶、發酵甜菜酸湯料(zakwas)、新鮮切碎的蒔蘿和細香蔥、切碎的黃瓜和煮雞蛋組成。

韃靼生牛肉

剁碎的生牛肉加入切碎的洋蔥或小蔥、少許胡椒粉和鹽。塑成圓形的牛排狀,並將一個生蛋黃置於中間。用切成小塊的酸黃瓜、野蘑菇或醃製松乳菇,小紅蘿蔔和山柑置於蛋黃周邊。

高麗菜捲

包裹大米和肉餡的高麗菜捲,搭配番茄汁或蘑菇醬食用。這道菜可以用各種湯料燉煮或烘烤。然而不管選擇哪種做法,在第二天甚至第三天時品嚐,滋味更勝一籌。

蘋果燉鴨腿

烘烤前幾個小時先必須將鴨子的內外部塗上鹽和香料,然後再將其塞滿蘋果。再波瀾不同地區搭配不同配菜,例如在大波蘭必選的配菜是蒸馬鈴薯和紫甘藍。

蘋果派

蘋果派是波蘭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這種由燉水果和麵包片一同烤製而成的甜點是著名廚師馬里-安托萬·卡雷姆(Marie-Antoine Carême)所發明,誕生於18世紀。蘋果派問世後很快就在波蘭流行起來。

波蘭餃子

最標誌性的波蘭菜,不管是在波蘭國內還是在國外,最受歡迎的種類之一似乎是馬鈴薯和起司餡的。而另一種非常流行的則是肉餡餃子,可以是豬肉、牛肉、雞肉餡,通常與培根一起食用。

赴宴波蘭:摘星品酩.視覺饗宴14日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9-06赴宴波蘭:摘星品酩.視覺饗宴14日【波蘭女婿達人勵帶路、米其林摘星、廚藝教室、海底隧道晚餐、鄉間酒莊】14

    阿聯酋航空 $238,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