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3DAYs

突尼西亞-藍色北非、沙漠天堂、星火柏柏爾

【地中海濱四季飯店、Anantara綠洲天堂連泊、撒哈拉沙漠帳篷】

撒哈拉純淨星光與綠洲天堂

耀眼地中海x無垠撒哈拉

遙想迦太基與羅馬帝國榮光,遊訪柏柏爾怪建築與阿拉伯古城

地中海濱5晚
渡假勝地哈瑪麥德連泊

長達1148公里的地中海海岸線美景與宜人氣候,讓突尼西亞成為歐洲觀光客喜愛的海濱度假勝地,特別安排地中海濱城市留駐5夜,獨家連泊突尼西亞第一大觀光重鎮哈瑪麥德,盡享悠閒浪漫及歡樂度假氣息。

天堂島嶼傑爾巴
地中海的大溪地

北非最大島嶼傑爾巴島,風景旖旎,自荷馬時代以來一直是個令人著迷的地方,在古代因其富庶寧靜,被稱作“食忘憂果之島”,後來的柏柏爾人更是將這裡譽為“撒哈拉落入地中海的一粒沙”。優美白色海灘與全年溫和氣候,使其成為理想的水上活動地點。

駝影、峽谷、綠洲風情萬種

三日吉普車深入撒哈拉

遼闊的白色鹽湖、時而泛顯彩光,蒼綠椰棗樹、展現綠洲強韌的生命力量。我們如同往昔的商隊騎乘沙漠之舟,在沙丘映上人與駱駝的剪影;再用現代的吉普車探索撒哈拉,感受連綿沙丘、磅礴峽谷、清綠泉水的多重魅力。

沙漠帳篷
撒哈拉純淨星光

深入撒哈拉,在純淨無光害沙漠住宿一晚,我們能以無與倫比的清晰度欣賞夜空中閃閃發光的星星。今晚有舒適的帳篷供您入睡,也歡迎您帶一條毯子到戶外,在星空下漂流,留下專屬於您的沙漠回憶。

夢幻綠洲天堂

Anantara Sahara Tozeur連泊兩晚

吐澤位於撒哈拉沙漠入口,自古以來就是交通與貿易重鎮,2019年底奢華度假村品牌安納塔拉Anantara在此建立了北非的第一個據點,令人驚嘆地為沙漠添加了擁有寬敞泳池的渡假勝地,體驗奢華與自然之間的完美平衡,讓您放鬆身心,重新充滿活力。

星際大戰、英倫情人拍攝地

混沌蒼涼野性地景

吐澤附近的遼闊荒原、瑪特瑪它地下相連的洞穴是電影星際大戰中的塔圖因星球;古老的柏柏爾人糧倉,是安納金天行者的老家;米德斯的壯麗峽谷,同時以英倫情人的外景地而聞名。帶您跨進異世界,同時回味歷久彌新的經典。

多元深度人文巡禮

七大世界文化遺產

突尼西亞七個文化性世界遺產全覽,親臨西元前雄踞地中海的迦太基遺跡與宏偉古羅馬建築:迦太基遺址、克觀古城、杜加古羅馬城、世界第三大的羅馬競技場-伊爾捷;也帶您踏訪阿拉伯異域風情古城:突尼斯老城、開羅安伊斯蘭聖城、蘇斯老城。

入住當地特色飯店

海景無敵。沙漠天堂

海濱舒奢渡假x撒哈拉風情旅宿
暖適床鋪讓您卸去一天的疲累,欣喜入夢。

Four Seasons Tunis

地中海濱四季酒店

突尼斯四季酒店坐落在一片恬靜的所在,面向著蔚藍地中海,阿拉伯風情的拱型圓頂、優雅拱廊、開闊庭院和靈動噴泉,優美弧線的室內泳池與盡享地中海景緻的露天泳池,讓藏身於私人海灘的異域之城隱密也充滿活力。

Anantara Sahara Tozeur

奢華迷人的綠洲天堂

寧靜與奢華共存的奇妙氛圍,沉浸於沙漠美景的瑰麗度假勝地。融合傳統石材、木材和寶石色彩,設計精巧的度假村結合傳統元素與現代舒適,設有寬敞泳池和健身中心,無論是探索大漠,還是尋找一處遠離繁囂的綠洲,這裡都是您的理想之選。

深入沙漠、星空相伴

沙漠帳篷,沉浸撒哈拉

撒哈拉沙漠中的豪華帳篷,帳內有座式馬桶、淋浴設備。躺在現代舒適的床上,聆聽沙漠的呼吸聲,這是讓您重新連結自然、發現自我,並創造難忘回憶的地方。

TUI Blue Oceana suites

哈瑪麥德連泊兩晚

酒店位於棕櫚林和清澈大海之間,雄偉地主宰著地中海傳奇和奧德賽的果實。突尼西亞觀光重鎮哈瑪麥德五星級酒店連泊兩晚,享受美麗海灘與悠閒浪漫氣息,給人舒緩、漂浮,沉醉於放鬆的幸福感。

Radisson Blu Palace

天堂島嶼度假飯店

酒店時尚而精緻,地理位置優越,距離傑爾巴島的白色沙灘和寧靜的潟湖僅幾步之遙,享有開闊壯麗的地中海景色,距離島上最熱鬧的首府也僅 10 分鐘路程。理想的環境與度假村豐富的設施,給人難忘的住宿體驗。

突尼西亞-藍色北非、沙漠天堂、星火柏柏爾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參考行程突尼西亞-藍色北非、沙漠天堂、星火柏柏爾13

    參考行程

      參考行程參考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