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3DAYs

英法雙國-英國南部x法國北部

光芒璀璨的倫敦與巴黎 文化特質深邃的英國鄉間 讓人意亂情迷的北法小鎮

與其首都大異其趣!

旅遊的精采 就在小鎮

英法鄉間小鎮人文深邃、特色鮮明!

時光靜止在英格蘭鄉間、與世無爭的恬靜生活

鄉間的地方風土人情

英法鄉間豐富的歷史資源與人文色彩、建構了大都會的根基,進而吸引各界精英各自在其首都碰撞出引領國際的流行風潮!西歐兩顆明珠倫敦與巴黎光芒璀璨,耀眼地幾乎遮蔽了該國其他地方!

穿越時空、重回美好年代

影集Downton Abby《唐頓莊園》和《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 Bridgerton》;將城中名門豪族間最具娛樂性的話題猶如說故事般娓娓道出,是影集大受歡迎的原因;藉著旅遊之際順道拜訪這些情境地,讓故事更加栩栩如生、瞭解18/19世紀英國的社會經濟與人文發展。

法國北部尤其不可忽視「印象」藝術的故事

一路拾集英法的民族性格、地方佚事,以不同視角欣賞英法,創造更獨特的旅遊視野和「文化價值」!印象派大師們聚集諾曼地海岸,便是愛上其自然天成、與寬闊海峽融為一體的純粹美麗!

行程景點全是米其林強力推薦的3星級

石柱群、巴斯、牛津、柯茲窩、倫敦。
胡昂、象鼻海岸、翁芙勒、聖米歇爾修道院、聖馬洛、巴黎。

EuroStar 縮短英法間距離,安穩便捷、讓行程更有趣了!

二次高速火車

法國 TGV子彈列車,高效舒適、更添行程活潑趣味!

二次高速火車

英國有世上最多元的文化

英國食物向來入不了法國人的眼,就連許多英國名廚也不敢恭維某些英式料理;然而傳統的、學自法式的現代版和街頭小吃「炸魚&薯條」卻展現多元風貌。旅宿從莊園到精品也都有強烈風格、獨特人文。最具意義的歷史城鎮【巴斯、牛津】及世界遺產【巴斯、巨石柱、倫敦塔】都是耐人尋味的豐富文化特徵。

參觀過大師創作的花園
究竟讓我們得到了多少靈感呢?

莫內故居花園 Giverny

莫內故居花園每年僅開放至10月底
因此11月起出發的行程將不包含此花園!

法國鄉間

風光明媚、讓人意亂情迷

翁芙勒、象鼻海岸、巴約掛毯、聖米歇爾山、或蘋果酒小鎮等,以及別於米其林和UNESCO以文化歷史建築角度的評鑑Les Plus Beaux Villages de France法國最美村的北法經典小鎮,適合悠哉地散策、度假時的心情更好!

巴約織錦畫 Bayeux Tapestry

一幅收藏在公爵府邸裡的掛毯、70公尺的長度令人咋舌、嘆為觀止!敘述著西元1066年一場英國王位繼承戰爭,事關諾曼地威廉公爵入主英國的「正當性」,並涉日後至今英國王統問題!尤其最後3公尺遺失了,營造了古今宮廷文化中的種種內幕,那一段遺失的「完結篇」如同基督徒所遺失的「聖杯」、提供了後人不少「話題」!

石柱群

巴斯

倫敦塔

聖米歇爾聖山

巴黎塞納河兩岸

全程5晚五星

旅遊的浪漫 就在旅泊

將被款待領略英式、法式生活的多款個性風情旅店!

英式鄉村風格
The Kings Head ★★★★

風格獨特、充滿活力的餐廳和迷人的庭院,建築設計中融入了歷史藝術的美學養份,享盡科茲窩周圍最優美的氛圍。當地的農夫市集和定期舉辦的手工藝品古董市場便在附近廣場舉行。

英式鄉村風格
The Wood Norton ★★★★

Wood Norton是一個令人驚嘆的地方,是享受美妙鄉村假期、探索科茲窩丘陵的理想歇息處所。既享受世外桃源般的無垠靜謐,也讓您聆聽、感受被認為是英國最美麗的地區。

Great Scotland Yard Hotel ★★★★★

僅此一家;由倫敦大都會舊警察總署大樓改建,凱悅飯店集團延續建築本身的歷史,將Great Scotland Yard由警總轉變成主題飯店!

旅遊市場上極罕見的高規格

Sofitel Paris Le Faubourg ★★★★★

巴黎市中心協和廣場旁、重兵衛戍的法國總統官邸艾麗榭宮和使館區、巴黎最長精品街區的法式簡約豪華旅宿。

深入當地風土民情、品嚐風味美食!

旅遊的好心情 就在食

從米其林餐廳、到路邊小吃,都要品嚐!

英式經典美食之酥皮肉餡派

派皮樣式多端、材料豐儉由人,但唯一不變的是食客期待的心情… 每個從烤爐端出的肉派有如錦盒一般、豐富的餡料與濃郁醬汁包裹在香酥的派皮中,當以餐刀將酥鬆的派皮劃開、濃醇餡料汨汨流洩,讓人食指大動。

英式經典美食之pub創意料理

近年因應潮流需求,許多pub轉型為精緻餐廳,料理注入不同風格的創意、卻仍堅持保留傳統酒吧氛圍,因此更增添了遊客造訪時的樂趣!

英式經典美食之印度菜

印度菜;在英國的普及已經成為隱藏版的英國國菜,品嚐英國食物、印度菜當然也該入列!

英式經典美食之 Fish and Chips

這款街頭、各家餐館皆可見的小吃「炸魚&薯條」,有著難以言喻的魅力,就像奧地利的國菜「Wiener schnitzel維也納炸肉排」,簡單、沒有大驚艷...,卻總是讓人思念!

布列塔尼藍龍蝦
Homard Bleu de Bretagne

全球頂尖大廚的尊寵、龍蝦中之極品!若松露、鵝肝、魚子醬是法國料理的狀元、榜眼和探花,那麼名列第四的應是布列塔尼藍龍蝦了。所有高級法式餐廳都不敢不放進菜單的昂貴食材!在法國,此蝦與加拿大龍蝦(波士頓龍蝦)價格是天壤之別啊!

恭喜各位!
Cancale Oysters vies for UNESCO recognition

法國「生蠔首都」康卡爾Cancale於2019年列名UNESCO非物質文化遺產競爭名單!
Cancale海岸,從路易十四國王的年代開始、此區的生蠔為皇室唯一選擇、產地直送凡爾賽宮!

1345年開幕至今,法國「最美、最古老客棧」

電影《美味關係Julie & Julia》中美國家喻戶曉的傳奇大廚、就在這家餐館裡享受了她人生中難忘的第一次法國美味!牆上滿是國際名人留下的簽名和照片、讓人勾起某些經典電影的回憶!許多二戰英雄也來過、神采飛揚的軍裝照真耐人追憶!這不只是一個餐廳、更是一處喚回記憶的地方!

諾曼地經典美食之碳烤羊肉 Agneau de pré-salé

這兒的海岸、羊兒吃著鹹鹹的浸泡過海水的牧草長大,碳烤的羊肉Agneau de pré-salé別具風味,沒有繁複的烹調工序,呈現最原汁獨特的美味!

巴黎的米其林3星級餐廳

2星美味、細節更勝

大多數2-3星餐廳接受團體的午餐預約、那是「商業午餐套餐」,吃到的料理一般!不論是午或晚餐,團體被安排在包廂或與主用餐區相隔開的空間,這些空間裝潢和服務都不如主餐廳,也不列入米其林評鑑!「團體」在3星、既沒吃到應有的料理、也沒體驗到三星的服務和排場!

英法雙國-英國南部x法國北部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