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5DAYs

2022大洋郵輪Riviera-義大利、克羅埃西亞、蒙特內哥羅、希臘、土耳其

專注在美食和目的地的輕奢郵輪體驗

大洋郵輪
Oceania Cruises Riviera

大洋郵輪於 2011 年起接連推出了 Marina 以及 Riviera 二艘姐妹船,她們甫一登場,便旋即成為市場的新寵;不但詢問度超高,連有郵輪聖經之稱的專業評比書藉 Berlitz Guide to Cruising 也在姐妹檔下水的頭一年,就給予五顆星評價,得分緊追該噸位別的常勝軍水晶郵輪(Crystal Cruises)

如夢似幻的水巷渠弄

義大利-威尼斯

由三百餘座橋連接百餘島的水都威尼斯,中世紀時以精於通商聞名於歐。搭乘鳳尾船,緩划於水巷渠弄,聆聽兩旁百年建物的低鳴。搭乘電梯登頂聖馬可鐘樓,俯瞰聖馬可廣場及迷人潟湖風光。走訪威尼斯共和國的絕代風華-總督府,欣賞精采絕倫的繪畫及雕塑。

走訪羅馬皇帝戴克里先近兩千年歷史的奢華宮殿遺跡

克羅埃西亞-斯普利特

歐洲最南端的類峽灣地形

蒙特內哥羅-科特

希臘文明的搖籃-邁諾安文化宮殿遺址

希臘-克里特島
伊拉克里翁

藍與白的魔幻天堂

希臘-聖托里尼

諸神的故鄉

希臘-雅典

無比絢麗的古老城邦,波賽頓與雅典那皆為其而爭。身為希臘神話的中心,雅典以保存諸多神廟聞名。入內參觀帕德嫩神殿、宙斯神廟、雅典衛城、狄俄倪索斯劇場。老城散策,探尋西方文明的始源。

聖母瑪利亞的終老之地

土耳其-以弗所

有「東方龐貝」之稱,位處愛琴海畔的以弗所,是世界規模最大且保存最完整的羅馬古城,保存希臘化時代及羅馬時代的眾多遺跡,城內三條大道,通往圖書館、浴場、劇場、妓院等多項公共設施。此外,耶穌基督遇難後,約翰亦帶聖母瑪莉亞來此居住至終老。

東西方文明交匯-東羅馬帝國與鄂圖曼土耳其帝國的不朽古都

土耳其-伊斯坦堡

LUXURY HOTEL

老城區奢華飯店

入住當地老城區奢華飯店,飯店周圍即是熱鬧的觀光區域,讓您逛街之後可以安然入睡。

Hotel Danieli Venice ★★★★★

水都威尼斯本島五星
色遇飯店

座落在建於14世紀末的百年建築中,酒店距聖馬可廣場僅需步行三分鐘。因強尼戴普及安潔莉娜裘莉合拍地「色遇」電影而聲名大噪,除獨具奢華歷史風格的房間外,於頂樓露臺欣賞市景並享用早餐,無疑是享受水都悠閒時光的絕佳地點。

Four Seasons Hotel ISTANBUL AT THE BOSPHORUS ★★★★★

伊斯坦堡頂級五星
四季飯店

改建自19世紀鄂圖曼土耳其王公貴族宅邸,伊斯坦堡四季飯店座處博斯普魯斯海峽畔,集合古老建物、土耳其式接待及現代住宿設備,是您經歷古都洗禮之後,休憩身心靈的絕佳選擇。

CULINARY JOURNEY

用心詮釋味覺饗宴

在遙遠似夢的航行
啟發味覺的旅程

(除La Reserve 品酒餐及酒類飲料,郵輪其餘餐廳一律無需另外支付費用)


Jacques賈克法式料理餐廰

這間流露著濃厚法式小館子氣氛的餐廳,除了能夠品嚐到 Pepin 著名的招牌烤肉料理(rotisserie)如香料烤烏腳雞、蒜味烤小牛肋、鹽漬豬里脊...之外,傳統法式美食如烤蝸牛、鵝肝、法式燉菜...等,也都是極熱門的點餐選擇。


Red Ginger紅潮亞洲餐廳

從餐前的毛豆、熱茶,到目不暇給的開胃菜選擇如壽司、生煎鮭魚丁、炸春卷、炸花枝、泰式酸辣椰奶雞湯、味噌湯...,便已讓人食慾大開。 主菜的選擇亦相當多元,最受歡迎的當屬泰式龍蝦炒板條和味噌烤鱸魚。

Toscana義式餐廳

前菜有分熱盤、冷盤兩種,湯品、義大利麵、義式燉飯、沙拉、主菜;連橄欖油都有專用 menu。 較熱門的招牌菜有義式龍蝦燉飯、煎鱸魚、千層麵...等;餐廳內提供的酒單自然也以義大利酒莊為主。

Terrace Cafe自助式餐廳

Terrace Cafe 是一間自助式餐廳,最忙碌的時刻當屬早、午兩餐,乘客準備上岸觀光或返回船上之際。而讓它從其他郵輪脫穎而出的關鍵,便是每晚無限量供應烤龍蝦、牛排的燒烤檯!

La Reserve
品酒餐廳

只有 24 個位置的 La Reserve,是專為喜愛品酒的乘客所設計的品酒餐廳,也是船上少數需要另行付費用餐的場所。餐廳提供 3 種不同價錢的七道式品酒套餐,由於主要目的為品酒,因此每一道菜的份量都不會太多,但食材和擺盤則相當精緻。

2022大洋郵輪Riviera-義大利、克羅埃西亞、蒙特內哥羅、希臘、土耳其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