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2021.11.18 晴天旅遊集團旗下最新晴日旅遊誕生 回列表

❤️❤️晴日與您分享我們的喜悅❤️❤️

 

11/18是晴天旅遊集團晴日旅行社正式開幕的日子,一群昔日共同打拼的伙伴陸續前來參與開幕儀式共襄盛舉。

 

為操作日本頂級團體旅遊而生 珍惜再相遇.淬鍊再出發!

 

「晴日旅遊」為高端「日本旅遊」與 「亞洲旅遊」而生的旅行社。「晴日團隊」操作日本頂級團體的經驗超過20 年以上,可回溯至天喜團隊開始。

2020 年疫情前也在操作高端旅客的旅行社服務,並規劃日本頂級旅遊長達10年,成績斐然,不管在日本或其他亞洲地區出團量與質都堪稱翹楚,年年都有創新與突破性新商品。

為了提前布局2022年日 本旅遊市場,晴日旅遊在11/18 舉辦 開幕儀式,召集團隊與導遊領隊,期盼與旅遊業界共創旅日旅遊市場新扉頁。

晴天&晴日旅遊董事長陳依福先生, 與晴日旅遊總經理黃清凉,兩位是30年前剛踏入旅遊業時的同事,因疫情再聚會,在不同領域,但同樣追求更精緻的 高端旅遊經理人再度結合,在相似理念 下將激盪出給客人更美的變化!

 

 

晴日旅遊總經理黃清凉表示,追求 永續經營,在專業領域不斷精進;所以 「我們這群人」為了要走更長遠的路, 與優質DNA「晴天旅遊」共同創立「晴日旅遊」,同為優質與藍海策略差異化旅遊再努力。

行程定調為「中高階豪華團」到「高階頂級奢華團」,團隊在一起工作超過15年 擁有絕佳默契,本著日本職人匠 心堅持與執著,不走競價路線, 商品以創意、質感、美學為概念出發設計。

團隊只想著給客人朋友們,甚麼最適合、最滿意為優先,貴賓們放寬心體會旅遊的不同面,將會發現同團貴賓相處與生活各方面與您相似度極高,讓大家出遊變成好朋友。

 

 

 

旅日創新包裝手法始祖鐵道、祭典、極上美學宿

晴日旅遊懂得品味設計,多留點時間 「放空」與家人共享空間,一份行程不斷推敲、創新、琢磨與轉變,所以與市場商品自有大不同,因此許多現在在市面上蔚為風潮的包裝手法,都源自於晴日旅遊的團隊。黃清凉指出,像是日本特色鐵道:雪月花景觀列車只見線鐵道;日本傳統祭典:秋田竿燈祭青森 睡魔祭;一年一度限定:白川鄉點燈美山雪燈廊,甚至是日本極上美學宿、 來去鄉下住1晚等操作,都是晴日旅遊 團隊首創,未來晴日也將推出更多不同商品,驚艷旅遊市場。

 

謝謝曾經支持過晴天與晴日的所有好朋友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帶給大家更勝以往的日本旅遊規格,也相信晴天與晴日更將秉持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理念,在國人最愛的日本旅遊市場,走一條跟別人不一樣的道路,給信任我們風格與品質的朋友們最尊榮的服務最難忘的旅程,請大家多多支持指教,與您分享我們的喜悅!

 

★頂級團專業經理人與團隊
總經理:黃清凉先生 Aron Huang 
經歷:利百加旅行社總經理、天喜旅行社總經理、燦星VIP副總、華友旅行社協理

 

★團隊經歷:前利百加(天喜)旅遊團隊
日本豪華團隊→業務部、手配部、企劃部、行銷部(美術設計)、OP本部、會計部、導遊群
亞洲海島團隊→中國大陸、東南亞、海島-企劃部主管、線控、領隊群

 

晴日旅遊Gooday Tours基本資料
電 話:(02) 8772-3373
傳 真:(02) 8772-5573
地 址:台北市105-95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7樓
網 址:www.gdtours.com.tw
e-mail:service@gdtours.com.tw
註冊登記: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06287號 品保會員:北256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