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傑迪達El Jadida

傑迪達
傑迪達
傑迪達

遺產名稱:葡萄牙城市馬扎甘Portuguese City of Mazagan (El Jadida)
國家:摩洛哥
所在地:杜卡拉-阿卜達,傑迪代省
方位:北緯33.25度 西經8.50度
入選年分:2004
遺產種類:文化遺產

世遺評價:馬扎甘軍事要塞是葡萄牙人16世紀早期在大西洋海岸修築的殖民地。防禦工事及其城牆和堡壘具有文藝復興軍事設計的早期風格;葡萄牙城是葡萄牙探險者前往印度途中,在西非建立的早期殖民地之一,這裡是歐洲與摩洛哥文化相互影響交流和融會的例證,在建築、技術和城鎮規劃方面,均得到完美的體現。

位於卡薩布蘭加西南90公里處的馬札甘軍事要塞是葡萄牙人16世紀早期在大西洋海岸修築的殖民地,現在為傑迪達市的一個部分。1769年,被摩洛哥人奪取。防禦工事及其城牆和堡壘具有文藝復興軍事設計的早期風格。保留下來的葡萄牙式建築包括水池和聖母升天教堂,帶有晚期哥德式建築的曼奴埃爾風格。葡萄牙城是葡萄牙探險者通往印度途中在西部非洲建立的早期殖民地之一,這裡是歐洲與摩洛哥文化相互影響交流和融會的例證,這一點在建築、技術和城鎮規劃方面均得到完美的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