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坦伯林雨林空中步道Tamborine Rainforest Skywalk

坦伯林雨林空中步道

坦伯林雨林空中步道(Tamborine Rainforest Skywalk)可供探索雨林樹冠。 您的冒險行程可自雨林生態館出發,這兒有完整的雨林動植物資訊和展示。 包括亞熱帶雨林野生生物照片和描述、靜態展示,以及多種澳洲淡水魚的水族館。

這場壯觀的空中步道探險,途中將經過美麗的中層和高層雨林樹冠。 這條步道採用穩定、高科技的鋼鐵結構,讓您能以安全的探索雨林。 該步道會逐漸下降至較底層的雨林樹冠,通往好幾個景點,包括石潭、賞蝶觀景點、當地歷史資訊和休息區,直達令人驚豔的懸臂樑(Cantilever)。 這個長 40 公尺高 30 公尺的步道懸空在山谷上,可以欣賞溪流上方的美景和下方的雨林樹冠。 步道最終會沿著雨林層抵達旅客中心。

鳥翼咖啡館(Birdwing Cafe)提供美味的輕食,您可選擇在室內或雨林旁平台享用美食。亦設有紀念品店,販售品質優良的商品。 提供眾多路邊停車場和巴士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