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帛琉Palau

帛琉

帛琉島位於加羅林群島最西端,介於菲律賓和關島之間,由340個大小不一的島嶼組成。提起帛琉,一般人會立刻想起陽光與海灘。帛琉不但海底景觀出眾,海上的風光也不遜色,有“彩虹故鄉”的美譽。
長灘是帛琉一處經常在各類廣告鏡頭中出現的勝地。之所以叫“長灘”,是因為在兩個相鄰約兩公裏的海島間,有一帶寬寬的白沙形成的走廊。漲潮時,它隱身於海底,呈現淡綠色的一條寬帶海域;退潮時分,它就變成了一條白色的陸上走廊,可以步行從一島走向另外一島。漸行漸近,長灘那絕美的氣勢撲麵而來,蔚藍色的寬闊洋麵上,兩個孤獨的綠色小島間,一條優美的彩虹狀月白色弧線劃過。午後赤道上強烈的陽光,使沙白得耀眼,令人不敢正視。而大海似乎吞噬了驕陽的銳利,敞開自己深邃的胸懷,藍得徹底、藍得幹淨、藍得大氣、藍得沒有一絲一毫的怯懦。
帛琉不僅以海底景觀聞名於世,屬於海洋學家公認的世界七大海底奇觀之首,海面景觀也同樣令人讚歎。它的海水共有7種不同的顏色,讓每一個見過它的遊客都讚嘆不已。究其原因,是由於帛琉的海水清澈無汙染而其海底景觀造型奇特,一會兒是黑黑的礁石,一會兒是斑斕的軟硬珊瑚,抑或是細細沙礫,還有遠古時代沉積的火山灰,這一切都被清澈的海水毫無保留地浮上了海面,於是就有了這養眼的色彩,世界上很多廣告公司都選擇到這裡來取景。珊瑚礁拱衛著許多草木茂盛的石灰岩島嶼,從透明的海中冒出頭來,像洋菇一樣四向展開,搭輕型小飛機由空中眺望帛琉,大概仙境也不過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