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大溪老茶廠Daxi Tea Factory

大溪老茶廠
大溪老茶廠
大溪老茶廠
大溪老茶廠
大溪老茶廠
大溪老茶廠

大溪老茶廠外觀以印度大吉嶺茶廠為藍圖,內部空間則是台日複合,極具多元文化。藍色為建築主色調,不論是窗櫺與樑柱、造型層架、牆面、藝術畫作等,不張揚的藍色調與這棟磚造混合檜木屋架的製茶工廠顯得格外契合,在這片「大溪藍」下,時光洗鍊出的沉靜美感與古董製茶設備,悠緩低語禪風裡的茶話。
品茶香、品人文,茶廠裡的每一隅都使人沉醉。靜水池旁漫步,感受遠離都市的片刻寧靜;堆砌百餘片茶磚的普洱茶牆,啜飲一口歲月芬芳;曬書區放鬆,在文字的世界無須理會時間;茶書屋與友對坐,一同喫茶聊日常;別忘了在塗鴉本上揮灑畫筆,為這趟小旅行留下美好註記。
順應自然是大溪老茶廠恆久不變的經營原則,製程無任何農藥添加,提倡食的安心、食的有機,所有產品皆通過SGS檢驗合格。每月開放舒食自助餐名額預約,15道當地時令佐以茶香,口感純粹、味甘清爽,使旅人連味蕾也享受茗茶的風雅韻味。另有每日供應的常態套餐,淺嚐極簡卻回味無窮的食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