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洛特峰天堂Rothorn Paradise

洛特峰天堂
洛特峰天堂

從策馬特火車站出發,步行十分鐘內可到達位於前往洛特峰天堂(Rothorn Paradise)山谷車站。位於海拔1584公尺的桑納格隧道是瑞士最長的纜索鐵路隧道。在該車站乘搭地底纜車,八座位厢式火車4分鐘內就可以登上海拔2288公尺的桑納格(Sunnegga),也被稱為策馬特的「陽光角落」。從這邊可以步行前往施得利湖(Leisee),抵達湖岸繼續深入抵達東岸,可以發現兩塊奇岩。隔著岩石跟湖向馬特洪峰望去,我們就會得到絕佳的拍照取景。當局也規劃出數條的健行步道滿足各類需求,原野路上不妨留意是否有土撥鼠的行蹤。
更換纜車可以向上前往2588公尺的伯勞赫(Blauherd);從伯勞赫出發,在搭乘五分鐘的纜車便可以抵達達海拔3013米的洛特峰,那裡有舒適愜意的山間餐廳,又有可欣賞圍繞策馬特的38座海拔4000公尺以上的台地。於此,馬特洪峰展示出它最上鏡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