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塞爾維亞Serbia

塞爾維亞
塞爾維亞

塞爾維亞共和國是一個歐洲國家,位於歐洲東南部,巴爾幹半島中部的內陸國,與黑山、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克羅埃西亞、匈牙利、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北馬其頓、科索沃及阿爾巴尼亞接壤。塞爾維亞是一個相對較新的旅遊目的地。在夏季,遊客喜歡在貝爾格勒消磨時光,並享受全國許多國家公園的自然風光。冬季,遊客們又被山區度假村吸引,其中最受歡迎的度假村是科帕奧尼克,受歡迎的溫泉度假村還有索科班納、尼什礦泉村和弗爾尼亞奇卡礦泉鎮。
塞爾維亞是一個旅遊勝地,儘管他的發展比起鄰國克羅埃西亞要弱一點,從伏伊伏丁那平原,那個讓人回想起《日瓦格醫生》中描寫冬天的場景,到許多山脈、湖泊和滑雪勝地,無不展示著這個國家的美麗與多樣。
塞爾維亞正處於歐洲歷史的十字路口,因此,它混合了不同的宗教種族和文化,在這片土地上的人民熱情好客,而且貝爾格勒被選為歐洲新興首都之一,加上了不同文化的混雜和對美好生活的熱情,塞爾維亞人的精神和靈魂變得獨一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