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格拉斯哥大教堂Glasgow Cathedral

格拉斯哥大教堂
格拉斯哥大教堂
格拉斯哥大教堂
格拉斯哥大教堂
格拉斯哥大教堂
格拉斯哥大教堂
格拉斯哥大教堂
格拉斯哥大教堂

格拉斯哥這座現代且活躍的城市,擁有一座可追溯到中古時代的雄偉遺跡:12 世紀的格拉斯哥大教堂 (Glasgow Cathedral),也稱為 High Kirk of Glasgow、根帝格 (Kentigern) 大教堂或聖穆格 (St Mungo) 大教堂。教堂的深色尖塔和綠色屋頂,傲視城市中的其他當代建築。知名蘇格蘭聖人的墓地和美麗的維多利亞式墓園,讓許多遊客慕名前來。

莊嚴而優雅的格拉斯哥大教堂是不容錯過的景點。哥德式建築物擁有著迷人的建築風格,但真正最特別的是,該教堂是 1560 年宗教改革 (Protestant Reformation) 後,唯一在蘇格蘭大陸存留下來的中世紀教堂。目前此建築物的絕大部分可追溯至 15 世紀,但有些部分甚至早在 12 世紀就已建造。大教堂前的廣場有聖穆格宗教生活與藝術博物館 (St. Mungo Museum of Religious Life and Art),會舉辦世界各地各種宗教的國際藝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