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鄉村建築博物館Taltsy Architectural and Ethnographic Museum

鄉村建築博物館
鄉村建築博物館
鄉村建築博物館
鄉村建築博物館

露天博物館的特色是從西伯利亞各地帶來的木製建築。展示了40座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建築和8000年的十七至十九世紀的文物。

博物館看起來像一個古老的村莊,有街道,木屋,水磨坊,甚至還有一所小學校。過去,真正的村莊“ Taltsy”就位於這裡。但是,隨著Ust-Ilimskaya水電站的建設,該村莊的一部分受到了洪水的威脅。當局決定保留這個獨特的村莊,並將其變成博物館。

博物館大樓分為三個部分。其中之一專門用於居住在貝加爾湖以西伊爾庫茨克地區的布里亞特人的傳統建築。最大的區域顯示了17世紀哥薩克人在伊林地區建立的原木結構。坐落在樹林中的最小區域專為土著游牧的埃文克人而建,據信這是該地區最古老的人口。

博物館幾乎每個月都會舉行各種慶祝活動,以紀念聖誕節,三位一體,東正教和其他俄羅斯和布里亞特假期。

除了參觀博物館外,您還可以騎馬騎,踩高蹺,在西伯利亞鞦韆上搖擺或從山上滑下來。此外,您可以參加白樺樹皮編織和粘土娃娃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