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波弗特海Beaufort Sea

波弗特海

波弗特海是北冰洋的邊緣海,位於西北地區北部、育空地區和阿拉斯加,海洋的特點是氣候惡劣,一年中的大部分時間都結冰。從歷史上看,僅在 8 月至 9 月靠近其海岸的地方開放了一條長達 100 公里(62 英里)的狹窄通道,但最近由於北極的氣候變化,夏末的無冰區大大擴大了。直到最近,波弗特海還被認為是補充北極海冰的重要水庫。

海洋在其大陸架下蘊藏著重要的石油和天然氣資源,例如 Amauligak 油田。它們被發現於 20 世紀 50 年代至 80 年代之間的時期,從那個時期的後半期開始,它們的勘探已成為該地區的主要人類活動。漁業、捕鯨和海豹捕獵等傳統職業僅在當地開展,沒有商業意義。因此,這片海域擁有最大的白鯨群落之一,而且沒有過度捕撈的跡象。

波弗特海的海岸線覆蓋著苔原,標誌著北美洲北極熊陸地活動範圍的北限。Mackenzie River 是鯨魚和海鳥的重要棲息地,相對而言仍未受到商業交通的影響。Mackenzie 河三角洲包含許多由麝鼠居住的湖泊和池塘。

外文名稱 :Beaufort Sea
自然資源 : 含有豐富的石油、天然氣資源
平均深度 : 1004米
地理位置 :美阿拉斯加州北部和加拿大西北部
底棲動物種類 :多達700種
氣候特徵 :位於北緯70°以北,氣候嚴寒
容 量 : 471040立方千米
發現時間 : 1806年
發現人 : 英國海軍水文地理學家弗蘭西斯·波弗特
釋 義 : 北冰洋邊緣海
浮遊動物數量 : 近80種
最大深度 :4683米
水層分層 :可分表層、淺層、深層和底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