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達爾文研究中心Charles Darwin Station

達爾文研究中心
達爾文研究中心
達爾文研究中心

查爾斯·達爾文研究站 (CDRS) 位於聖克魯斯島的阿約拉港,是查爾斯·達爾文基金會 (CDF) 的運營分支機構。
這些設施於 1964 年落成,以便科學家們可以將該站作為他們對加拉帕戈斯群島進行研究的基地,為加拉帕戈斯國家公園管理局(GNPD)開展的管理行動提供建議。

幾十年來,CDRS 一直致力於保護、恢復和可持續發展項目,以確保群島得到妥善管理。來自世界各地的一百多名科學家、教育工作者、研究助理、支持人員和志願者參與了這項工作。目前,該組織的工作人員由超過75%的厄瓜多爾人組成,並致力於加拉帕戈斯群島永久居民的專業培訓。

我們的設施包括用於海洋和陸地調查的辦公室和實驗室、會議廳和自然歷史收藏品。向公眾開放的區域包括展覽廳、原生花園和公共圖書館。除了作為旅遊目的地之外,研究站還為厄瓜多爾政府提供科學知識和技術建議,以確保加拉帕戈斯群島的保護。
CDF 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我們開展的工作完全取決於我們的捐助者。此外,查爾斯達爾文基金會剛剛於 2016 年 7 月與厄瓜多爾政府續簽協議,在該群島開展為期 25 年的科學研究。

來查爾斯·達爾文研究站參觀,就不能錯過我們的展廳!在美麗的黃色建築內,您會找到有關我們在群島近 60 年的科學研究的大量信息、旋轉的當地攝影展、展示我們自然歷史收藏的部分的房間、小型演示室和捐贈點。此外,我們邀請您參觀我們巨大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布氏鯨骨架,爬上我們的瞭望台,並從我們極具魅力的“芬奇自助餐廳”享用小吃。洗手間也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