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會來尖石渡假村Huilai Resort

會來尖石渡假村

北台灣最豪華的渡假村,距離內灣老街僅五分鐘車程,峇里島式的裝潢把碩大的園區點綴的如同南洋風情。
園區有SPA區、親子戲水區、溫泉區、女湯區、雙人湯屋區,以及會來尖石獨特的溫泉魚池。而入口除了廣大的停車場外,數棵千年神木、數百年的梅花樹群形成的「梅園」、全台最高最大的黑板樹,以及走過會來吊橋,映入眼簾的住宿區跟櫻花滿布的花園,讓親友、情侶、家庭聚會或公司聚餐都能在廣大又豪華會來尖石渡假村放鬆心情,春天可以欣賞百花美景,秋天可以觀看落楓雪梅。
會來尖石的梅樹都是有很長的歷史,當寒冬下綻開朵朵雪白梅花,站在梅樹下,抬頭仰望旁邊千年茄苳樹,是冬天最浪漫的享受,這邊的梅樹因為歷史悠久,會發現不管是千年茄苳樹或是梅樹,上面都會掛著許多民眾的許願卡,也讓梅園成了最有感覺的許願樹,試著把眼睛閉上,片片純白的梅花飄落,把自己的希望寫成一張小卡,尖著腳掛上梅樹枝頭,是多麼浪漫的事情。而梅園正對面是否感覺有一顆很像大象的樹木?這就是百年的「象腿樹」,在會來尖石,隨便一草一木都是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