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達靈頓感化站Darlington Probation Station

達靈頓感化站

遺產名稱:澳大利亞監獄遺址Australian Convict Sites
國家:澳大利亞
所在地:雪梨附近和塔斯馬尼亞島
入選年分:2010
遺產種類:文化遺產

19世紀,瑪麗亞島上的達林頓是收容大英帝國犯人的監獄所在,最盛時期有492名犯人收容於此,犯人們在此開墾瑪麗亞島。

囚犯開墾分為兩個時期,第一個時期發生在1825年至1832年之間,第二個囚犯時代發生在1842年至1850年之間。第一個罪犯時代的建造的三個建築仍然存在於達林頓Darlington地區​​,分別為1825年建造的糧食儲藏室,目前用作島上的遊客中心,提供有關瑪麗亞島的訊息;罪犯監獄,於1828年完成,現在被當成遊客的住宿處;最後一個是以前囚犯在Bernacchis Creek上建造的大壩,如今這座水壩仍然提供達靈頓的水源。

現金當時犯人監禁生活的達林頓感化站,已於2010年和其他「澳洲監獄遺址」一同登錄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並作為遊客中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