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冰島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Iceland

冰島共和國
冰島共和國
冰島共和國

冰島是歐洲最西部的國家,位於北大西洋中部,靠近北極圈,冰川面積占8000平方公里,為歐洲第二大島。全境3/4是海拔400-800米的高原,其中1/8被冰川覆蓋。有1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30多座。華納達爾斯赫努克火山為全國最高峰,海拔2119米。冰島幾乎整個國家都建立在火山岩石上,全國有100多座火山,其中活火山30多座,是世界溫泉最多的國家,被稱為“冰火之國”,地熱資源豐富。
冰島全境內多噴泉、瀑布、湖泊和湍急河流,最大河流錫尤爾騷河長227公里。冰島全境遍佈國家公園與自然保護區。到達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旅遊者的第一站一般是距離機場二十公里的Blue Lagoon(藍湖),藍湖似乎已經成為冰島最典型的宣傳照片,黑色的火山岩中環抱著的一汪如同藍寶石的熱泉,由於水質和池邊土壤都富含稀有的礦物,四周的泥地是白色的,泡在淺藍色的溫泉當中令人難忘。
冰島擁有四大冰川,其中最著名的歐洲最大的瓦特納冰川和史學家所稱的“通向地心之門”的斯奈費兒冰川。在這裡駕駛雪吉普和摩托,將給您帶來在冰原上奔馳的獨特享受。冰島中部高原地帶的奇特地形地貌,吸引著眾多遊客在這裡充分享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無論是徒步攀山,還是駕駛四驅車馳騁在這片看似未開發的處女地,都能帶來絕非一般的感受。
冰島對大多數探險愛好者來說是一個理想之地,綠色沼澤和奧拉菲沙漠中的苔原地帶,春季炎熱的阿拉斯加火山口,知善鳥的聚集地韋斯特曼納群島都散發著神秘氣息,令人神往。火山島與冰河、湖泊、山洞熔岩混在一起,形成無數地熱溫泉,是真正的如同冰火一般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