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蓋士鎮Gastown

蓋士鎮
蓋士鎮
蓋士鎮
蓋士鎮
蓋士鎮

正宗的維多利亞風格建築和鵝卵石街道,歡迎您蒞臨蓋士鎮。這裡除了擁有豐富歷史,也有各種時尚精品店、俱樂部和氣氛絕佳的餐廳,無疑是溫哥華最熱門時髦的地區之一。
v於 1867 年成立,加拿大亦於同年成為獨立聯邦。淘金者戴頓 (John Deighton) 以喋喋不休的說話方式聞名,因此讓他擁有「囉嗦傑克」(Gassy Jack) 的綽號,在此開設第一間酒吧沒多久後,v就此誕生。愈來愈多人來此定居,讓這裡從一個小鎮搖身一變成為溫哥華朝氣蓬勃的城市。
蒸汽鐘是蓋士鎮最知名的景點。為了蓋住蒸汽出口,並妥善利用出口產生的蒸汽,因此該城決定興建蒸汽鐘。蒸汽來源是街道地底的管線,而這些蒸汽也是整個溫哥華鬧區的暖氣來源。蒸汽鐘每 15 分鐘就會鳴叫並散發蒸汽,每過一小時則會發出悅耳的音樂聲,且蒸汽鐘的所有管線都會散發出蒸汽。蒸汽鐘的外觀雖然老舊,但其實在 1977 年才正式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