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海德堡Heidelberg

海德堡
海德堡
海德堡
海德堡
海德堡
海德堡

典雅的建築、濃厚的學術氛圍,以及浪漫的故事,無怪乎海德堡總讓人流連忘返,不願離去。

海德堡是德國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也是大文豪歌德筆下,把心遺留的浪漫城市。古老的城堡矗立於山頂,俯瞰著美麗的涅卡河流,是城市地標之一。此外,創立於1386年的海德堡大學也是歐洲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培養出眾多知名的學者,包或曾在海德堡大學學習和工作的著名思想家黑格爾、詮釋學哲學家伽達默爾、社會學家哈貝馬斯、社會經濟與政治學家馬克思·韋伯,以及語言哲學家卡爾-奧托·阿佩爾。濃濃的學術氛圍與鮮活的生命力,至今仍是城市的能量。

此外,海德堡也是德國極少數在二次大戰中未遭到摧毀的城市,老城保留著歲月的風華,古老的建築與項弄、迷人的街道和廣場以及愜意的氛圍,讓海德堡多次成為電影的取景地。來到海德堡,不妨放緩腳步,或漫步城區,享受一杯悠閒的咖啡;或越過老橋,從小徑上眺望高處的城堡,吸呼海德堡獨有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