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蒙塔札宮花園Montazah Palace Gardens

蒙塔札宮花園

蒙塔扎宮是以前的國王及王室成員避暑的行宮,所以也稱為夏宮。宮殿俯瞰著幽靜的海灘,周圍被棗椰樹林和花園環繞,建築融合了佛羅倫薩與土耳其風格。最重要也是視野最好的建築是建立在一塊高地上的哈拉姆利克宮,已經改建為一座奢華的酒店。蒙塔扎宮更像一個公園,包括一座博物館,幾段海灘浴場以及餐廳和設備齊全的旅遊中心。

蒙塔扎宮四周都是園林(皇宮被大花園所包圍),景色絕佳,環境優美。宮內陳設無比奢華,多個房間與臥室亦保持著原貌,供人參觀。園內建築物各具特色。主要建築Al Haramelk和Al Salamelk已經改成酒店,可遠眺Al Montazah Bay。每到黃昏,不少人在這兒欣賞夜景,是拍照的好地方。蒙塔扎宮是亞歷山卓城最大的公園,茂密的林木和奇花異草簇擁著一座佛羅倫薩式的建築物,王宮的左側面向大海,與近處的海上公園遙相呼應,從陸上通往海上公園的唯一通道是一座華燈點綴的紅色石橋,園內有修剪講究的花木和通幽的曲徑,無不透著皇家的氣息。公園對開的海面上有一座燈塔,連接它們的是一條長長的棧橋,棧橋遍體嶙峋,留著歲月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