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紐西蘭New Zealand

紐西蘭

藍天、白雲、綠草是這個國家的最佳代言人,滿眼的綠色,觸手可及的雲朵,仿佛置身在童話的國度。結合了火山、峽灣、海洋、高山的多樣化地形,人和自然親密地交融,大自然的恩賜俯拾皆是,這就是紐西蘭( New Zealand )。
奧特亞羅瓦( Aotearoa )是紐西蘭在毛利語中最廣為接受的名稱,原意為「綿綿白雲之鄉」,或稱「長白雲之鄉」。是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一個島國。這個不缺藍天與綠草的國度,會帶給你無比的熱情和生命力。當你置身於斯,伸手在參天巨杉,就有如觸摸到原始森林的力量;暢遊於海灣區,時常有海豚跳出海面,穿梭在旁;在人煙罕至的原野上搭起帳篷,更有一種完全深入大自然的感覺。這個滿布天然花園的國度,四季景致恰人,置身其中,滿目蒼翠綠林、仰首但見藍天白雲。延綿遼闊的沙灘和湖泊、高聳人雲的叢林、攀綠田園、深谷峻嶺、美不勝收的景致,猶如一幅幅不假修飾的自然風景畫,教人目眩神往。即使是城市也洋溢著一股獨特風格,別致的建築、熱鬧的市集。
紐西蘭本島分為南北兩島。南島多冰川、湖泊,以自然風光吸引了眾多遊客,湖泊、雪山、叢林、海洋應有盡有,北島多火山、溫泉,亦是體驗毛利文化的絕佳之地。雖然紐西蘭歷史較短,文化古跡較少,但決不缺乏雄壯的自然風光,猶如大自然的地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