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北領地深度探索之旅國王峽谷住宿1晚+艾爾斯岩住宿2晚

北領地深度探索之旅

北領地極其廣闊,從澳洲中部的烏魯魯(Uluru)、愛麗絲泉(Alice Springs) ,一直延伸到海濱的首府之城達爾文(Darwin)及其周圍的島嶼。

儘管佔地面積廣闊,北領地只是一處領地而非一省,因為只有僅僅超過25萬人居住於此,不到塔斯馬尼亞(Tasmania)人口的一半。濃厚的原住民文化氣氛產生了繁榮的藝術環境,古老的故事和深厚的精神傳統長盛不衰。不同的國家公園擁有截然不同的地理地貌。

北領地的艾爾斯岩(亦稱烏魯魯)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塊獨立岩石,也是澳洲最荒涼、最富神秘感和傳奇色彩的地區,它氣勢磅礡,猶如一座超越時空的自然紀念碑,矗立於茫茫荒原之上。而由高大的紅色岩壁構成的國王峽谷,是澳洲最險峻和壯觀的峽谷,底部有著茂密的棕櫚森林和涓涓溪流,獲得沙漠綠洲伊甸園美稱。


晴天邀請您一起造訪這個獨特的地方。穿越澳洲的大城市到達內陸的紅色中心(Red Centre),開展一段不一樣的旅途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