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卡巴多奇亞Cappadocia

卡巴多奇亞
卡巴多奇亞
卡巴多奇亞

在古希臘歷史學家希羅多德的時代,卡巴多細亞包括了從托羅斯山脈至黑海之間的廣大地域。卡巴多細亞的基本地質特徵是高原。據資料記載,幾百萬年前周邊的三座火山爆發,噴出的大量火山熔岩鋪蓋在這片高原之地,形成了聚灰岩和玄武岩的臺地。漫長的年月風雨侵蝕,軟質的岩石久經切削,形成了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地貌。這是大自然雕刻的作品,而且是一個永遠不會完成的作品,我們現在所看到的是歷史長河中的一個瞬間這個作品的形狀,它還會緩慢但不停地變化,而由於各層岩石中所含礦物的成分不同,經過氧化後還呈現出不同的顏色。
卡巴多細亞目前是一個熱門的旅遊目的地,因許多獨特的地理、歷史和文化特色區域而知名。卡巴多細亞奇特的岩石構造、岩洞和半隱居人群的歷史遺跡更令人神往,這裡山巒起伏,溝壑縱橫,溝壑與谷澗之中,是一片又一片的“石柱森林”和“仙人煙囪”。獨特的地形也成為西元4世紀基督教徒躲避羅馬的避難處,可謂是自然奇跡和人文經典的完美組合。
提到卡巴多細亞,第一個印入腦海的就是熱氣球,熱氣球飛行在卡巴多細亞也非常流行,成為這裡最受歡迎的娛樂項目之一,只有在夏季旅遊旺季晴朗的清晨才會舉辦這一活動。迎著朝霞,無數色彩豔麗的熱氣球騰空而起,自高空俯瞰被朝霞映紅的峽谷岩峰,卡巴多細亞奇幻多變的地貌讓人無比感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漂浮在空中,仿漫步在外太空的星球之中,這樣美妙奇特的經歷是來卡巴多細亞最值得體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