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艾特爾Etar

艾特爾
艾特爾
艾特爾
艾特爾
艾特爾
艾特爾

特爾坐落于被稱為“巴爾幹半島脊梁”的巴爾幹山脈之間。巴爾幹山也稱“老山”,是歐洲南部山脈阿爾卑斯山、喀爾巴阡山的延伸,橫貫保加利亞,直到黑海。艾特爾露天博物館建在巴爾幹山脈的一條山溝內。正因為地處群山深處,遠離浮躁和奢華的現代都市,保持著幾個世紀前的淳樸和清純。
在18世紀,艾特爾小鎮吸引著來自歐亞各國的商人,對外貿易發達,有20多種手工藝產品銷往現在的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奧地利、土耳其等廣大地區。1960年代,保加利亞政府著力於保護自己的民族文化和傳統,在全國各地建立了很多博物館,1964年艾特爾被改建為露天博物館就是其一。與一般博物館“只能遠觀、不能近瞧”的做法不同,她不僅保留了小鎮原有的鐘樓、石橋、民居、工作坊以及教堂等,而且把古老的民居與作坊店舖重新整飭,作為開放式博物館,每家店舖都有匠人按照幾百年前流傳下來的方式工作著,原汁原味地再現了保加利亞文藝復興時期(18世紀下半葉和19世紀)人們的生活和經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