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法蘭克福Frankfurt

法蘭克福
法蘭克福
法蘭克福

現代化大都市法蘭克福,正式全名為美茵河畔法蘭克福。位在歐洲心臟地帶,德國第三大機場所在,更是進出歐洲的重要門戶。法蘭克福的政經地位居全歐第三大城市,僅次於巴黎與倫敦,歐洲中央銀行和德國聯邦銀行均坐落在此。在傳統與現代,貿易經濟與文化,忙碌和悠閒,同時存在和呈現之下,有"萊茵河上的曼哈頓"之稱。

這個城市有著密度極高的博物館,電影博物館、建築博物館、河岸博物館區 (Museumsufer) 及世界舉足輕重的▲施泰德藝術館及其城市畫廊。還孕育出人文思想家及"少年維特的煩惱"作者:▲歌德。不但保存其故居,還設置歌德博物館。法蘭克福大學以歌德之名為大學命名,德國政府也在世界各地成立「歌德學院」致力德語教學及文化傳播。

擁有世界著名圖書館之一的▲德意志圖書館,從1945年以後出版的德國印刷品都保存在此,號稱「德國最大的書櫃」。每年至少舉辦50多個重要展覽,如世界第一的國際汽車展及圖書展等是著名的國際會展都市,也是歐洲最繁忙的展覽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