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瓦拉那西Varanasi

瓦拉那西
瓦拉那西

印度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國度,她神秘又現實。而瓦拉那西,則是可以讓你在一瞬間頓悟到那種不可思議的聖地。當你在恆河岸邊靜看日出日落,聆聽聖樂嫋嫋,眼前偶爾模糊行遊的身影,都讓你仿佛在幾千年的時空裡穿越一般。一瞬間的凝望,就可以親見生命從誕生到死亡的詩篇。
瓦拉那西曾是古代迦尸國的首都,古名是Kashi,意思是「光之城」。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印度教聖地之一,也是印度最著名的朝聖地。她最負盛名的就是沿著恆河岸邊綿延的大大小小的碼頭,從早晨到傍晚,在碼頭上定時都有印度教隆重的儀式。在恆河岸邊,你還可以看到為新生兒祈福沐浴,也能看到悲傷人們為死去親人在河邊火化,這恐怕是瓦拉那西最為震撼的一道風景,人的一世輪迴在這裡往復再現。
這裡氣氛既不可思議無法理解,卻又理所當然欣然陶醉,它的古老、神秘、濃濃的宗教氣氛、絢爛的人文色彩以及鮮活的世俗情懷,都讓你為這座恆河岸邊的聖地驚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