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Z13241013

加東楓情-赤艷楓紅、名城巡禮

【四大賞楓聖地x魁北克芳緹娜城堡飯店連泊】

出團日期

2024 10 13

2024 10 25

$285,000

13 DAYs

出團狀態報名收訂中

地圖航班資訊

  • 天數起飛地─抵達地機場

    航空公司航班編號班機時間飛行時間備註

  • Day1 台北-多倫多 TPE/YYZ

    長榮航空 BR-0361940/2035 12:55

  • Day12 多倫多-台北 YYZ/TPE

    長榮航空 BR-0350145/0445+1 15:00

  • 上述航班僅供參考,實際航班以行前說明會為準

  • DAY1

    台北✈多倫多【加拿大】

    行程景點

  • DAY2

    多倫多-290km-千島湖遊船-250km-蒙特婁

    晴天推薦
    蒙特婁是魁北克省內最大城市、加拿大第二大城市及北美第十五大城市。「蒙特婁」一詞來源於中古法語「Mont Réal」,意思為「皇家山」,至今蒙特婁城中心的地標皇家山仍以此命名。

  • DAY3

    蒙特婁-270km-魁北克

    知識小學堂
    安排魁北克芳堤娜城堡飯店連泊,以文藝復興風格所建的飯店,所到之處的每個角落都是古典而優雅,低調而華美的燈具、詼諧莊嚴皆具的壁面作品陳設,輾轉之間,美得像走進電影裡中世紀的城堡裡,每個駐足的旅人都像是19世紀的名媛貴族,沉浸在古典氛圍中。

  • DAY4

    魁北克++夏洛瓦鐵路賞楓之旅++聖保羅++聖安妮峽谷-魁北克

    晴天推薦
    秋季的蕭瑟、楓林如火,陸路的抬頭仰望、片片落葉;乘船地優游自適、如夢似幻;搭乘火車轟隆的機具聲,窗外一幕幕閃過的自然,是只有這段季節才有的特殊乘坐體驗,從各種視角欣賞濃濃深秋,是這個季節才有的體驗。

  • DAY5

    魁北克-360km-川普朗國家公園

    • 餐食

      早餐:飯店用餐 午餐:西式套餐 晚餐:渡假村內用餐

    • 住宿

      Fairmont Tremblant 或 Le Westin Tremblant 或 同級

    晴天推薦
    斑駁的戰略痕跡,永久的烙印在魁北克這座城市,與之共生、演化出新的生活樣貌,是這裡獨特的魅力。漫步在城鎮中,古老而懷舊的街道,總是在下個街角又遇見許多小驚喜,值得慢慢感受。

  • DAY6

    川普朗國家公園

    • 餐食

      早餐:飯店用餐 午餐:渡假村內用餐 晚餐:渡假村內用餐

    • 住宿

      Fairmont Tremblant 或 Le Westin Tremblant 或 同級

    晴天推薦
    佔地廣大的川普朗國家公園,山城林木蓊鬱,一年四季都能展現不同的樣貌,其中尤以秋季吟唱的紅色變奏曲,綠色、黃色、紅色各種節奏不同的音符,和諧的演繹。安排搭乘的川普朗纜車若因營運時間調整提早關閉,將安排替代搭乘川普朗遊船,請您見諒。

  • DAY7

    川普朗國家公園-150km-渥太華

    晴天推薦
    早晨在自然的環伺中展開,收拾下榻兩天的行囊,驅車前往首都。首都-渥太華這個名稱,大多認為是來自加拿大其中一支原住民-阿崗昆語,帶有「貿易」之意。起初是指城市中的河流,能進行貿易、狩獵、捕撈及其他用途,爾後延伸到為城市之名。

  • DAY8

    渥太華-240km-阿岡昆省立公園-100km-慕斯科卡

    晴天推薦
    秋季的東部加拿大,幾乎是被染色的枝枒給環繞著,阿崗昆省立公園就是其中一個最適合觀賞秋色的地方。雖然只是省立公園,面積卻有五分之一的台灣那麼大,園區裡數條規劃完善的親山步道,往前走幾步,彷彿置身叢林,一抬頭是參天的樹木、往下看緩緩滲紅的落葉。

  • DAY9

    慕斯科卡-330km-尼加拉瀑布區

    晴天推薦
    特別安排入住面瀑布的房型,讓您在房間仍能欣賞到尼加拉瀑布的宏偉壯闊,從早到晚一次飽覽它所帶來的震撼。連住兩晚的安排,不止體驗尼加拉瀑布遊船、近距離感受爆雨宣洩的快感,並且走訪尼加拉湖邊小鎮和酒莊參訪,深度認識這個小鎮。

  • DAY10

    尼加拉瀑布區(全日參觀)

    貼心提醒
    搭乘尼加拉瀑布遊船前往瀑布中心,將會近距離感受到強烈水花濺起的刺激感,船公司雖有貼心準備輕便雨衣,讓您不致淋成落湯雞,仍是難免會濺到水花,建議可以穿著不介意弄濕的鞋子,並請小心保護隨身物品哦!

  • DAY11

    尼加拉瀑布區-125km-多倫多

    • 餐食

      早餐:飯店用餐 午餐:西恩塔景觀餐廳 晚餐:大西洋龍蝦料理

    • 住宿

      夜宿機上

    晴天推薦
    旅程的尾聲,來到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位處國家經濟中心、極為現代化的都市,卻同時也保留了許多古老的建築。同樣的一個區域,新舊建築櫛比鱗次地交替出現,錯置時空是這裡獨特的魅力,快速而緩慢、現代而古老。

  • DAY12

    多倫多✈台北

    • 餐食

      早餐:機上用餐 午餐:機上用餐 晚餐:機上用餐

    • 住宿

      夜宿機上

    貼心提醒
    今日清晨搭乘班機直飛回台灣,長途的飛行,提醒您備好將在飛機上使用的盥洗用具,及其他需要使用到的日用品等等,以便在機上休憩使用,我們今日將夜宿機上,班機於隔日返抵國門。

  • DAY13

    台北

    • 餐食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 住宿

      溫暖的家

    晴天推薦
    班機於今⽇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結束【加東楓情-赤艷楓紅、名城巡禮】,為此⾏畫下完美的句點,並期待與您在下次的旅程中相⾒。

參團須知PRECAUTIONS

1. 行程中★標示為需門票且入內參觀、▲標示為下車外觀拍照或不需門票之入內參觀、◎標示為行車參觀。

2. 團費:由於出發日期及飯店等級不同,團費將略有差異,確實售價請洽詢晴天旅遊服務專員。或請參照晴天官網之售價。

3. 產品團費包含:機票(09/29.10/06出發團體,機票視FIT價格酌收加價費用)、住宿、餐食(自理除外)、行程中安排之入內參觀景點門票、飯店行李搬運費及各種機場燃油等稅金、刷卡、簽證費及200萬旅遊契約責任險,1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並含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4. 產品團費不包含:床頭與行李等禮貌性質小費、機場來回接送、護照或其它旅遊證件辦理費。

5. 報名後即可保留團位,並請於七日內繳交訂金,訂金每席:60,000元,繳交訂金後,始完成報名手續。

6. 當您繳付訂金即表示旅遊契約產生效力,本公司將依各協力商之要求,為您預付此趟旅程的旅館、餐廳或機票等費用。若您因故取消,本公司將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或估算已實付的費用,向您收取超支費用或退回剩餘訂金。多數外籍航空公司一經開立機票,旅客需付全額票款,且不接受調整名單。(旅客若因懷孕、生病、意外受傷等因素取消機票,航空公司皆無法退款)

7. 不同國家有程度高低的旅遊風險,為考量旅客自身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它團員的旅遊權益,若有慢性疾病、年滿70歲以上、行動不便等狀況,請主動告知,且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方可接受報名。如未告知身體特殊狀況以致無法成行或衍生其他問題,旅客需自行負責。

8. 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結伴參加。若單人報名,須付擔全程單人房差額。原則上晴天旅遊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9. 單人房加價:65,000元。單人房加價係指「單人指定入住一間單人房之房價差」,而不是付房價差即入住雙人房型,單人房為一人使用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

10. 飯店的團體房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指定住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晴天旅遊會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會提供,敬請見諒。

11. 飯店建築常遇房間規格差異,或飯店善意升等造成房間大小不一,此非本公司所能掌控,亦無差別待遇,敬請旅客諒察。

12. 團體訂房為不指定房型、不保證景緻的標準房,如指定房型或需求面湖、面山房,請洽晴天旅遊專員,待查詢飯店房況後,再報價予貴賓確認,敬請理解。

13. 旅行社出團之機位為團體機位,領隊僅能依照航空公司所給予的位子進行調整,並不能保證親友一定會坐在一起或皆有走道位,敬請見諒。

14. 當地餐食口味偏重、葷食多肉、素食選擇性低,請於報名時提供特殊餐食需求。恕無法指定餐食,僅能根據過敏及特殊飲食禁忌替換可能選項。不吃肉食之貴賓部份餐食會以素食替代,無法保證一定有海鮮可替代提供,敬請見諒。

15. 有關房型與特殊餐食需求,我們將盡力協助,但無法保證皆可調整。因國外飯店與餐廳於旺季時極度忙碌,難以接受短期內的調整,為盡力達成貴賓需求與配合供應商的安排,請務必最遲於出發前14天完成告知。若逾期通知,每一項修改,將酌收新台幣500元。

16. 美加地區因消防法規定,大多數房型依法不得加床。露易斯湖城堡房型大多為2張單人床,若您有小孩不佔床時,建議改以小孩佔床處理。且旅館房間室內空間不若東南亞地區寬敞,可能將影響到室內的活動空間,建議避免三人同房。

17. 因環保及氣候特性冬季寒冷時間較長,夏季炎熱時間較短,且夏季日夜溫差大夜晚涼爽,因此部份飯店房間僅設置冬天必備之暖氣設備,並無冷氣設備,敬請諒察。

18. 美加地區現行法規規定室內全面禁煙。入住飯店時,請勿在飯店房間內或室內場所吸煙,美加法規對室內吸煙的罰款嚴重,各家飯店對房間內(室內)吸煙者之罰金規定不同,最低金額200美金(加幣)起。請旅客特別注意。

19. 本行程視飯店及航空公司之確認及當地節慶保有調整之權利,若遇商展或節慶,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敬請包涵,行程/航班/飯店/餐食以「行前說明會」書冊所列資料為準。

20. 最低組團人數:16(含)人。如低於15(含)人,晴天公司保有最後出團之決定權。本公司將派持有合格領隊執照之領隊全程隨團服務。

21. 其它未盡事項請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規定,以及晴天官網之【其它說明】。

 

所需證件PAPERWORK

  • 報名時需準備下列資料:

1. 旅客基本資料表

2. 護照正本(護照正本請簽名,自旅程返回入境台灣日起須有六個月以上之效期,3頁以上空白頁)或護照影本者需另簽「護照自帶切結書」

3. 訂金傳真刷卡確認單

4. 加拿大電子旅行許可證eTA,如需晴天代申請請於報名時告知,如自備eTA,恕不退費               

 

其他說明INSTRUCTIONS

晴天旅遊貼心安排,讓貴賓的每一趟旅程都能玩得開心,盡興而歸! 

1. 贈送行李綁帶 可牢固行李箱,且於機場託運、領取行李時易於識別。

2. 提供導覽耳機,讓您隨心所欲聆聽解說,充份了解各景點的特色及歷史。

3. 免行李運送費,團費包含每人一件進出飯店行李搬運費

4. 每人提供SIM卡一張,讓您隨時分享旅途美景,打卡不中斷。

5. 每人每天一瓶礦泉水西式午、晚餐提供一杯飲料

6. 專業在地司機服務,專業且深受好評的司機服務,讓您的旅途更順暢。

Clos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