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2018.05.03 《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旅人必備!暢銷三刷上市! 回列表

 

本書特色


本書藉由老公與老婆度蜜月時發生的趣事,帶出克羅埃西亞的國家文化、古城古堡、自然美景,當然還少不了血拼地點的介紹,詳細地圖讓你隨身攜帶便可自行前往。
 

男人的理性與女人的感性看到一樣的印象100卻有不一樣的詮釋,是本好看又實用的克羅埃西亞旅遊工具書
 

 市面上你絕對看不到的克羅埃西亞書籍!

 100個清楚記錄克羅埃西亞三國新玩法!

 城市地圖中文版讓您好好玩快樂玩!

 

 

作者簡介


蕭 世 華 (A-WHA) 

曾為科學園區工程師,14年前離開了科學園區,轉換跑道進入完全不同領域的旅遊業,旅行足跡已超過90個國家,期望將旅程中所發生的大小趣聞分享給熱愛旅遊的大家。在2006年出版了第一本旅遊書《紐西蘭,打工度假》,2011年和老婆共同出版《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目前是晴天國際旅行社台中公司總經理,將帶領著優秀團隊和更多愛旅遊的你們一起探索全世界。

 

吳 懷 柔 (KATE) 

從少女變成兩個女兒的媽媽,不變的是深愛旅行的那顆心。克羅埃西亞蜜月後遲遲無法忘懷旅行中所體會到的花漾世界,在2011年與老公一起開始寫下旅行中的酸甜苦辣,進而發表於不低調夫妻部落格上,更出《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一書。如果你也喜歡歐洲的人 事物景,就跟我打開五感好好享受歐洲的故事吧!


 

販售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