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貝爾蒙德大瀑布酒店Belmond Hotel das Cataratas

貝爾蒙德大瀑布酒店
貝爾蒙德大瀑布酒店
貝爾蒙德大瀑布酒店
貝爾蒙德大瀑布酒店
貝爾蒙德大瀑布酒店
貝爾蒙德大瀑布酒店

五星級的Belmond Hotel das Cataratas酒店朝向伊瓜蘇國家公園(Iguaçu National Park)中壯觀的伊瓜蘇瀑布(Iguaçu Falls)。客人可以在游泳池邊享用雞尾酒,或在酒店提供的球場打網球。酒店還提供免費WiFi。

Belmond Hotel das Cataratas酒店的傳統葡萄牙風格的客房均配有平板電視和深色木質家具,裝飾以溫暖的自然色調。部分客房設有陽台和客廳角。

Ipe Grill Restaurant餐廳享有泳池景緻。Itaipu Restaurant餐廳享有瀑布的美景。2間餐廳均供應多種國際美食和巴西當地美食。晚間,客人可以在樓下的酒吧觀看現場音樂表演。

伊瓜蘇瀑布(Iguaçu Falls)位於巴西的巴拉那州(Paraná)和阿根廷(Argentina)之間。巴西一側提供明信片般的全景美景,而阿根廷一側則提供了近距離且多變化的美景。

此住宿也被評選為伊瓜蘇最佳地理位置住宿之一!顧客滿意度比同區域其他住宿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