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格蘭維爾島藝術村Granville Island

格蘭維爾島藝術村

格蘭維爾島藝術村兼容並蓄,有藝術和工藝品、手工肥皂和沐浴用品、新鮮義大利麵和海鮮、可口的烘焙糕點和美味的起司,也有速食餐點櫃檯。這片佔地 3,900 平方公尺的公共空間有其獨特氛圍,尤其是在六月中到十月之間,此時這裡還會設置農夫市場 (Farmers Market)。這些當地攤販對其新鮮又多元的產品相當引以為豪,而大多數的產品都產自小型的家庭式農場。

當地人和遊客都喜歡來這裡採買美味食物。如果您臨時起意想來趟野餐之旅,附近的露台和公園有許多悠閒的好地點,可讓您一邊觀察來往的行人,一邊享受餐點。在這座趣味十足的市場中,很容易就會逛上幾個鐘頭或整個下午。這裡一直都有街頭藝人表演,他們在敞開的吉他箱旁演唱以賺取零錢、表演雜耍,甚至為小孩折出各種氣球動物。

這裡曾是遍地砂礫的工業區,四處林立著鐵工廠、屠宰場和伐木場,因此又名工業島 (Industrial Island)。不過自 1970 年代開始,此區已轉變成適合居住和遊覽的地方,並提供多樣的活動選擇。如今,這些選擇包含高檔的海濱海鮮餐廳、漢堡店,以及提供三明治等美食的家庭式餐館。這裡有流行精品店,販售原創穿搭單品和配件、量身打造的皮革服飾,以及手工珠寶和工藝品。格蘭佛島可說是應有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