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哥本哈根Copenhagen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

知曉哥本哈根(Copenhagen)的人,多數可能是因其為安徒生童話的發跡地,也可能是在這裡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15),但是哥本哈根的魅力遠不止於此。
相較於北歐的其他國家,雖然丹麥的領土面積最小,但作為曾經統治過北歐的帝國,丹麥特色深深地影響著北歐的風格,並且哥本哈根更有「北歐巴黎」之美譽,在古老的建築中充滿時尚的元素。所以如果想瀏覽北歐的城市風光,哥本哈根絕對是一座具有代表性的城市。與其他世界知名大都市的不同之處,即便在城市的中心,也很難看到林立的高樓,取而代之的是美麗的花園,茂盛的樹木和綠鬱蔥蔥的草坪。其宜人的城市環境,和安逸的生活方式造就了其城市的一道獨特風景線。所以哥本哈根也曾被評為世界上最適宜居住的城市。
作為北歐的美食天堂,它擁有北歐最多的米其林餐廳自然不在話下;擁有頂尖的設計師和發達的交通系統,是現代大都市的典範;還擁有許多的古堡與皇家別院,古典氣息濃厚。市中心茂密的叢林,漂亮的沙灘,優雅的湖泊,隨處可見的美人,琳琅滿目的各色商品,擦身而過的騎車少年,都是哥本哈根靚麗而獨特的風景。
當然,讓我們最為熟知的還屬丹麥的大文豪——安徒生。海邊的美人魚雕像,皇宮門前的士兵等,都會喚起人們童年的回憶,身處哥本哈根便猶如身處在童話中一般。對旅者來說,每天在市區遊逛就如同拆禮物一樣,令人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