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薩克森小瑞士Saxon Switzerland

薩克森小瑞士
薩克森小瑞士
薩克森小瑞士
薩克森小瑞士
薩克森小瑞士
薩克森小瑞士

1990年成立薩克森國家公園,以石林地形聞名,擁有中歐獨一無二的白堊砂岩岩石景觀,位於德勒斯登郊外、易北河畔的德捷邊境,為歐洲景觀最優美、也是範圍最大的石林,有「大自然劇場」美譽,獲選為國家自然保護區。同時,也是著名的旅遊、攀岩的天堂。

翠綠樹林、古堡、桌山以及石林美景,讓人留連忘返。石林上的人造平台,可以眺望薩克森國家公園和易北河美景。主要景點為▲國王岩城堡(Koenigstein) 及▲堡壘( Bastai)。國王岩城堡(Koenigstein)俯瞰易北河及國王岩鎮的小鎮風光,曾是歐洲規模大的山頂要塞之一。內有歷史和軍事博物館;還有巴洛克風格,用作宴會和結婚的佛里德里克堡;曾為監獄的聖喬治堡;觀察哨的瘟疫砲台。堡壘( Bastai)的大片石林群,俯瞰易北河及平原。每塊石頭名字和位置都有公告牌作說明,便橋連接石林。遠方聳立著假人眺望,沿途還有投石機佇立於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