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聖米歇爾修道院Mont Saint Michel Abbey

聖米歇爾修道院
聖米歇爾修道院
聖米歇爾修道院
聖米歇爾修道院

修道院建於13世紀,呈現羅馬式風格,一共分為兩個主建築,每個建築有三層樓。在開始內部遊覽之前,在入口處可以簡要地看到修道院小模型,重新呈現修建過程。在法國大革命至1863年間,修道院被當作監獄使用。經過修復整建後,1874年聖米歇爾山修道院被列為歷史古蹟。

修道院座落在花崗岩山丘上,結構堅固,即使在海拔80公尺的地方也能保持堅固。

在修道院的最頂端,有天使聖·米迦勒的金色塑像。這座雕像是由雕塑家Emmanuel Frémiet於1897年所創作。作為天上民兵的頭目,聖·米迦勒在中世紀的宗教情感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他手持著一把劍和一個天平,因為他被認為是靈魂的指引者,並會在最終審判中衡量靈魂。

天使聖·米迦勒的雕像位在修道院最頂端,很難清楚看到雕像的細膩,但可以在售票處看到更大的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