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菲瑟涅國家公園Freycinet National Park

菲瑟涅國家公園

1802 年法國探險家 Nicolas Baudin 為了製作塔斯馬尼亞東海岸的地圖而航行到這一時,以探險隊船長菲瑟涅(Freycinet)兄弟的名字為此地命名。最高峰是海拔 620 公尺的菲瑟涅山。菲瑟涅公園因酒杯灣而聞名,而酒杯灣只是這裡眾多銀色沙灘中的一個。這裡的海水適合划船、游泳和潛水。 赫澤斯山上提供攀岩、遊繩下降和登山健行等活動。遊客還可以在海邊的荒野叢林中悠然漫步,享受四周的景致。鳥類愛好者可以看到白腹海鷹在空中滑翔,巨大的澳大利西亞塘鵝潛水覓食。在叢林區域,您常常會看到或聽聞以花蜜為食的鳥類,比如東方刺嘴吸蜜鳥、黃喉新月鳥 或黃尾黑冠鸚鵡,它們通常成群飛舞覓食。摩爾廷瀉湖野生鳥獸保護區(Moulting Lagoon Game Reserve)就位於公園外面的歌斯灣(Coles Bay)路,是一片具有重要國際地位的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