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德吉瑪廣場Djemaa El-Fna

德吉瑪廣場
德吉瑪廣場
德吉瑪廣場
德吉瑪廣場
德吉瑪廣場
德吉瑪廣場
德吉瑪廣場
德吉瑪廣場

遺產名稱:馬拉喀什的伊斯蘭舊城Medina of Marrakesh
國家:摩洛哥
所在地:馬拉喀什省
方位:北緯31.63度 西經7.98度
入選年分:1985
遺產種類:文化遺產

世遺評價:馬拉喀什一直是摩洛哥的政治、經濟和文化中心;該城的影響力遍及整個西部穆斯林世界。城中還保留著的遺跡包括庫圖比亞清真寺、民居、城牆、花園等。城中還有一些後期建造的經典如邦迪阿宮、本尤素福穆斯林大學、薩阿迪墓、數處宏偉的宮殿和民居以及真正的室外劇場:雅馬埃爾法那廣場。

當地人和遊客都把德吉瑪廣場作為聚會的中心。廣場從早到晚熙熙攘攘。人們在廣場上閒談、娛樂、做生意、尋醫問病。各式各樣的江湖藝人也在德吉瑪廣場施展才能。在這兒你可以看到講故事的、耍雜技的、唱歌的、演滑稽戲的、矮人表演、動物表演、舞蹈、耍蛇的、吞玻璃的、吞火的,以及算命、占星、卡卦、玩簡易高爾夫球等等各種表演與遊樂方式。牙醫、傳統草藥和天然紋身染料等物品,都可以在這裏找得到。廣場自傍晚到夜間,風格大異,成了摩洛哥鄉土名菜的現代夜市,如果你是夜市小吃攤的愛好者,更不可錯過這特別異國風味的小吃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