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伊托夏國家公園全日遊One day tour in Etosha National Park

伊托夏國家公園全日遊
伊托夏國家公園全日遊
伊托夏國家公園全日遊
伊托夏國家公園全日遊

伊托夏國家公園是世界最大野生動物保護區之一,建於1907年,是納米比亞最著名的旅遊點,公園面積22,270平方公里,在全國十個國家公園中,伊托夏國家公園是最大的一個。園內屬內陸平原和半乾旱的沼澤地帶,植物多為灌木、荊棘叢。動物種類繁多,有犀牛、大象、獵豹、鬣狗、獅子、豹、非洲水羚及大蟒等,除獸類之外,還棲息著323種羽色各異的鳥類。大的有在平川上奔跑的駝鳥、鷹及禿鷹,小的有伯勞鳥、金絲雀等。到了夏天,雨季來臨,紅鶴也光顧伊托夏國家公園,並在此繁衍後代,是觀鳥的好時節。到了冬天旱季,長期滴雨不下,整個伊托夏乾涸欲裂,樹木、灌木及野草枯萎,到處一片枯黃,遇點火星都會燃燒起來。動物園中一個個僅存少量雨水的池沼,就像一顆顆明珠散落在伊托夏,為動物提供了救命之水。為了存活,動物必須長途中跋涉到到遠處的池沼去飲水。各種動物的生活習性不同,飲水的時間也錯落有序。這時節遊客可以在公路上、在池沼旁看見很多動物,也可看見種類不同的性情溫順的動物如長頸鹿、鹿、羚羊、斑馬等在同一個池沼旁戲玩,同飲一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