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阿里薩德爾洞穴Alisadr Cave

阿里薩德爾洞穴
阿里薩德爾洞穴
阿里薩德爾洞穴

洞穴是伊朗唯一的潟湖洞穴,是世界上最大、最長的水洞穴之一,與侏羅紀時期(第二地質時期)有關。這個洞穴位於哈馬丹省的阿利薩德爾村。值得一提的是,阿利薩德爾洞穴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可通航的水洞之一。
這個令人驚嘆的洞穴位於扎格羅斯山海拔 1980 米的高度。這個有趣的洞穴的入口部分曾被薩法維時代(1501-1763)的人們使用過。Alisadr洞穴是由哈馬丹的登山者和洞穴探險隊於1962年至1963年發現的,並於1973年將洞口拓寬了50厘米。
該洞穴自1975年起開始向公眾開放。洞穴區域有許多曲折的走廊,內部有一個大湖,由一些水流形成,只有乘船才能深入。湖水雖然乾淨,但由於水中含有豐富的鈣質鹽,不能飲用。洞頂有些地方高出水面10米,上面覆蓋著純碳酸鈣,有些地方還混有其他元素。這些沉積物在洞穴的地面和沒有水的地方都可以看到各種形態的沉積物,形態各異、引人入勝。一路上,您會看到鐘乳石、石筍、岩石以及形狀奇特或類似動物的雕塑。
洞內景色十分獨特,夏季涼爽,冬季溫暖宜人。我們採取了一些措施來增加划船水道和陸路的長度,為參觀洞穴的體驗增添了新的美麗景色。而且,在溶洞周圍,溶洞周邊有住宿、旅遊、娛樂設施,也提供了登山的可能。
要到達這個令人驚嘆的洞穴,您需要前往哈馬丹省的卡布達拉杭市,經過諾傑三路後,您可以開車穿過阿里薩德爾村和阿里薩德爾洞穴。由於哈馬丹的天氣,建議春季或夏季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