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畢奇諾Bicheno

畢奇諾

畢奇諾位於塔斯馬尼亞東岸,是一座沈靜的小魚村,以佈滿苔蘚的橘色岩石點綴的優美海灘、令人驚歎的海洋生物和新鮮當地海產聞名。畢奇諾展現著輕鬆愜意的海灘小鎮風情,同時也是探索塔斯馬尼亞著名東岸的絕佳基地。探訪菲瑟涅國家公園、阿普斯萊峽谷,以及就位於鎮外的釀酒廠,這裡生產塔斯馬尼亞最頂級的幾款黑皮諾和白蘇維濃酒。

畢奇諾曾經用作捕鯨港,其海事歷史可追溯至1803年。在7月與11月間到瓦布斯灣賞鯨,或到海濱網球場造訪一位當地原住民女性的墓地,瓦布斯灣就是以她命名。沿著風景燦爛的主要海灘散步,走訪臨海的自然奇景噴水洞,等待海水沖刷下,噴射而出的海上噴泉。橘色的苔蘚襯以蔚藍的海洋,美麗的海岸線成為自然攝影師最愛的景點之一。沿著海濱步行小徑 (Foreshore Walking Track) 徒步前往捕鯨人觀景台 (Whalers’ Lookout) 頂端,欣賞壯闊美景。
在黃昏降臨時亦是小鎮特殊居民-神仙企鵝從海上回巢的時刻,幸運的話,在岸旁的岩縫和草叢仔細查看,亦有機會和他們不期而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