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大溪地Tahiti

大溪地

大溪地又名塔希提島,有愛之島(Love Island)之稱,是南太平洋上的波里尼西亞群島118個島中最大的島嶼,是法屬波里尼西亞國際機場和首府所在地。大溪地總面積約一千平方公里,形狀從空中鳥瞰似尾魚,魚頭魚身被稱為“大塔西提”(Tahiti Nui),魚尾叫“小塔西提”(Tahiti Iti),因其秀美的熱帶風光、環繞四周的七彩海水,而被稱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大溪地陽光明媚,氣候宜人,一派綺麗的熱帶風光,被譽為“太平洋上的明珠”和“世界樂園”。大溪地的中部綠林密佈,山嶺雄偉,有瀑布、溪澗和湖泊,是步行遠足的好去處。火山灰造就了肥沃的土地,熱帶水果如麵包果、鳳梨、木瓜、芒果、香蕉等隨處可見。大溪地的歷史遺跡以土著酋長的陵墓最為狀觀,陵墓位於金星角,毗鄰是歐洲列國探險家登陸的紀念碑。大溪地的博物館種類繁多,各有特色。大溪地博物館裡展示著波利尼西亞的文化背景和傳統習俗。高更博物館則是為了紀念法國19世紀著名的印象派畫家高更。高更醉心於原始主義的藝術,專注太平洋異國情調的創作,大溪地是他流連過的地方。
大溪地是人間天堂的代名詞,是藍天、白雲、碧浪、浪漫、絢麗和傳奇的結合體。這裡遍佈各種蔥蔥郁郁的熱帶景觀,高聳入雲的火山、清澈見底的礁湖和浪漫明媚的海灘,既像充滿柔情的女神又如彪悍勇猛的武士。但凡親歷此地的各國探險家們無不在歸國後宣揚自己已然找到人間的天堂。
在這裏遊客還可以乘坐玻璃底的遊艇,觀賞海底的珊瑚礁和珍奇魚群。 每年會舉辦狂歡節“Heiva i Festival”,作為世界上最大的文化、體育盛宴之一,自6月末開始,將持續一個月,不僅有歌舞服裝秀等節目,還有運水果、獨木舟比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