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御廚-桃花源餐廳

御廚-桃花源餐廳
御廚-桃花源餐廳

桃花源餐廳的廚藝源自於「蔣經國總統的御廚-曾道政先生」,曾老先生福建福州人,民國初年師承滿清宮庭「魯氏」名師對於料理的要求與堅持自不在話下。抗戰時期隨戴笠將軍走遍大江南北,見識到中華料理之豐盛面貌,來台更經歷當時美軍顧問餐廳、嘉義明故宮餐廳、新營狀元樓餐廳、台北圓山飯店等主廚工作。

民國85年與曾家第二代於斗六創立「桃花源餐廳」,雖地處羊腸小徑之中,賓客卻絡繹不絕,遠近馳名。70年的功夫傳承,第二代-曾光國(二子)第三代-曾紹文(長孫),馬國為的接棒與鑽研,讓鄉親已相當經濟的實惠價格,在自然輕鬆的桃花幽境裡,一嚐中華料理的博大精深。


除斗六總店外,由曾家第三代經營管理的桃花源餐廳斗六店於民國94年創立,,因嚮往純真鄉居悠然自得生活,在嘉義市大雅路蘭潭水庫旁,經營起一處寧靜雅致的餐廳,一來為了服務嘉義縣市廣大的鄉親 ,二來也希望更多人能夠有機會細細品嚐道地中華料理,領略江浙、福州料理之精髓與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