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黃金景觀路線列車Luzern-Interlaken Express

黃金景觀路線列車

黃金列車快線是一條黃金路線,集結瑞士精華景觀,從瑞士的心臟地帶的琉森 Luzern 為起點,串聯因特拉肯 Interlakn 、茲懷斯文 Zweismmen、蒙投 Montreux …等知名城市,經由兩個語言區、八座湖泊、三座山口:這就是瑞士的黃金路線。

行駛路線:
路線:琉森 Lucerne - 布倫迪 Brünig - 因特拉肯 Interlaken - 茲懷斯文 Zweisimmen - 蒙投 Montreux
這整條路線是由三條鐵路組合,並由三家不同的鐵路公司經營(由於列車的軌幅不同,所以途中需要換車。)
1. 琉森 - 因特拉肯:由 Zb 公司所經營。黃金快車 Luzern-Interlaken Express,頭等景觀車廂、餐車。
2. 因特拉肯 - 茲懷斯文:由 BLS 公司所經營。頭等沙龍車廂、火車酒吧。
3. 茲懷斯文 - 蒙投:由 MOB 公司所經營。

黃金經典列車 GoldenPass Classic(班次:2217/2227/2216/3126 )或 黃金全景觀列車 GoldenPass Panoramic,頭等和二等景觀車廂、「全景」VIP 前排座位(需補額外費用)。要體驗黃金列車快線,就一定要搭乘其中一台景觀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