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哥倫比亞咖啡Colombia Coffee

哥倫比亞咖啡

甚麼是哥倫比亞咖啡
哥倫比亞咖啡豆生產量非常豐富,是目前世界前三大咖啡生產國家之一,哥倫比亞有超過2百萬人依靠咖啡維生,幾乎佔了25%的就業市場,因此對哥倫比亞來說咖啡是相當重要的經濟作物。

哥倫比亞的環境非常適合咖啡生長,微型氣候多變豐富、緯度低、海拔又高,因此在精品咖啡市場上非常具有競爭力。但是在早期,哥倫比亞並不重視精品咖啡市場,因此比起週邊咖啡生產國,哥倫比亞算是比較晚才開始,但其爆發力仍不容小覷。

哥倫比亞咖啡產區
哥倫比亞位在南美洲西北部,是拉丁美洲第四大國家,北邊是加勒比海,東邊接委內瑞拉,巴西則位於東南方,其地理位置非常適合種植咖啡樹。

哥倫比亞的咖啡主要栽種在安地斯山脈海拔1300公尺的山坡上,平均氣溫為18℃,年降雨量為2000~3000ml,而當地最高的海拔可以超過2000公尺,因此在精品咖啡的發展上非常具有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