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鐵達尼號博物館Titanic Museum

鐵達尼號博物館

對於鐵達尼充滿好奇,平常就是一個博物館愛好者,對於歷史奇聞感興趣,那鐵達尼號博物館有很完整的介紹,從製船歷史到鐵達尼號沈船、後人的海底探勘都有相當完整的陳述。

博物館中,對於造船廠和當年盛況有許多紀錄,我覺得他們規劃的還不錯,聲光互動都做得很棒!也可以排隊搭乘博物館的軌道車,一起進入時光隧道,探究貝爾法斯特港口與製船的歷史風光。整個博物館入口就設在港口邊,也就是當初製造鐵達尼號的製船廠旁,從博物館就能看到整個船廠風光。

展場的另一部分,真實的呈現與鐵達尼號有關的資料,包括當時船內的設計和各種照片。走進最後的倒數的展覽廳,可以看見色澤和整個氛圍都跟海洋有點相似,這個展覽廳是在紀錄鐵達尼沈沒的過程,也是一段很悲傷的過程,展覽廳內不斷模擬的發出電報的聲音,往前走,牆上寫著的都是鐵達尼號最後發出求救的訊息,一直到最後的訊息,鐵達尼沈沒,整個博物館皆盡量用最寫實的角度讓大家感受鐵達尼號事件的回顧。

是所有旅客們來到貝爾法斯特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喔!!!非常推薦。